到了隔天早上,慈夢柔的早餐供應時間和石上湯屋一樣

 

是八點到九點半~所以我們兩個人也是一早就起床去吃早餐啦~

 

到了餐廳後,因為餐點是固定的,我們只要選擇飲料!

 

於是我選了冰咖啡。而"東"是選擇"熱咖啡!

 

先上來的是烤好的土司及看起來很精緻的果醬

 

粉紅色的是草莓口味,但綠色的我們都吃不出來,但也是挺不錯吃的啦

 

之後就是主菜上桌啦!嗯~也是不錯吃呢~


 

 

而吃完了早餐後,我們兩個人就又去了大湖酒莊及草莓文化館去買名產及冰砂啦!

 

買完後,因為退房時間也尚早,而回程又得開很長的路!

 

於是我們又回房間去補眠啦!

 

到了十一點退房,我們就正式要回家啦!

 

不過在沿途中"東"有看到很美的景色都會停車讓我拍照或讓我欣賞呢!

 

 


 

 


拍完了美麗的風景後,我們就已經準備上高速公路了!

 

我們大約三點多回到我家,因為"東"開了長途的車程,所以他的脖子。背。肩。手都很酸痛

 

而他等下還得開回家,然後再開到台南,準備明天的上班~這樣好辛苦也好累~

 

於是等他洗完澡後,我還是用精油幫他按摩後,讓他可以好好的放鬆!

 

等我按完後,他也進入夢鄉了~而之後他也在我家吃完飯後,就回家準備隔天上班的東西!

 

這三天的行程真的很不錯~雖然行程不多,但卻感覺很充實~

 

而且每次吃完飯後的牽手散步,那種感覺真的很棒呢~

 

辛苦你囉~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