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住在台北的第一天,這間旅店附的早餐是肯德雞~


嗯~是挺豐富的,但卻要自己再走去肯德雞兌換..


昨晚“東”就說:是肯德雞耶~一定要起來吃~


但我和“東”撒驕說:我是來放鬆休息的~我不要為了早餐還得早起啦~好累哦


         你去幫我拿嘛~


於是今天早上“東”則是很準時的起床然後親了一下依然睡的很舒服的我~


就準備去拿早餐啦~而且他要出門時,還把天花板星空的燈打開呢~


讓我一起床就可以看到滿天的星空~好美哦~


而等“東”拿早餐回來後,他則是很享受的一邊泡著澡一邊吃著早餐呢~


我則是因為化好妝了,所以就在一旁陪他吃早餐而已~哈~~


等我們吃完早餐後,就開始前往和“欣靈”約的微風廣場2館見面啦~


等見面後,頓時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於是“欣靈”就帶我們去吃燒烤~


 



 


嗯~菜色很豐富也不錯吃哦~我們就這樣一邊吃飯一邊聊著天~



 


接著因為“欣靈”他們還有行程,我們吃完飯後就各自解散啦~


這時的我們因為不確定這次是能不能成行?


所以壓根沒有規劃路線,想說就走隨性的路線~


於是我們就決定去找“姐姐”~打電話過去時~


“姐姐”也很隨性的說乾脆帶我們去買“酷弟”一直流口水的名牌巧克力


於是我們就坐到市政府站後,就等著“姐姐”來和我們會合啦~


而在我們要前往新光三越的路上,經過了一間百貨公司


外觀真是豪華又美麗啦~


“姐姐”就說:這就是那間只有超級貴婦才買的起的百貨公司~


因為想感受裡面的感覺,所以我們就走進去拍照及逛啦~


嗯~真的是豪華到不行啊~裡面東西的單價也貴的嚇人啊~


 


 



 


嚇完了自己後,我們就出發到新光三越啦~


而在路途中也看到街頭表演呢~哇~真是厲害啊~


 



 


 


看完了表演後,我們才走進去買名牌巧克力啦~


到了裡面後,發現很多類型的巧克力,其中的單價也讓人覺得超貴的~


而我們買了“酷弟”的巧克力後~


“姐姐”也說他們裡面也可以買一片或二片用秤重來定價..


於是“姐姐”就幫我挑了二片72%的巧克力,也挑了二片85%的巧克力~


天啊~秤重起來的價格是118元~


而“東”則是自己買了一杯巧克力奶昔喝,但這麼小杯也要190元呢~


我們選好了位子後,就開始享用我們昂貴的巧克力啦~


我和“東”各吃一片72%及85%的巧克力~


吃完後,發現72%的比較好吃~


85%的好苦哦~


之後“姐姐”和“姐夫”說我吃85%的巧克力說好苦~


“姐夫”就和“姐姐”說:這是大人的口味啦~


看來我真的不是個大人啦~苦死人啦~~


 


 



 


 


買完巧克力後,因為還是沒想到要去那裡?想說不要讓“姐姐”太累~


於是我們就移駕到“姐姐”家想地點啦~


過不久後,"姐夫"就回來啦~而且還買了點心給我們吃呢~


雖然我們是去"姐姐"家想地點的。。


但想來想去還是想不到,我們就這樣在“姐姐”一直待到要吃晚餐的時刻了~哈~


所以“姐夫”就決定直接帶我們去附近一間超有名的越南菜吃飯啦~


這間越南菜是有名到還開了分店呢~而且是道地的越南妹煮的越南菜哦~


到了那裡後,真的如“姐姐”說的好多人啊~大排長龍啊~


於是我們就先去拿菜單點菜排隊啦~


 


 


       


 


在排隊的過程還是不忘拍照..哈~


等了不久後,我們就有位子啦~


 



                  


 


我點的是“越式沙茶牛肉河粉”“東”點的是“越式牛肉牛丸河粉”


嗯~我的味道還不錯啦~肉很有嚼勁.河粉很滑順~但湯太油了一點~


而“東”點的牛肉牛丸很好吃呢~


“姐”點的“清蒸牛肉河粉”,她的湯很好喝~不油又順口~


她的牛肉也一樣好吃又爽口~


“姐夫”點的越式乾拌海鮮米粉“看起來不錯,但我沒吃,所以不知道口感~





 


一起吃的是“越式生春捲”及“月亮蝦餅”~


 



 


那個生春捲不錯啦~只是裡面有包九層塔,所以一入口時我實在不是說很呷意~


但等習慣了九層塔的香味後,那個口感就慢慢出來了~還不錯~


“月亮蝦餅”則是和之前吃的沒什麼兩樣啦~就沒什麼特別的~


而飲料的部份呢~我點的"羅望果汁"


這個其實就有點像是椰果的果汁而已啦~


而"東"點的"摩摩渣渣"呢~就是越南的水果加上椰奶的點心~


 


 


 


 



等吃完晚飯後,“姐姐”及“姐夫”就送我們去坐捷運..


“東”就讓我選擇要逛地下街,還是百貨公司~


我選擇的是百貨公司,其實也沒什麼好逛的..


因為沒什麼買東西的慾望~只是單純走走逛逛而已~


但是在我們走出百貨公司時,我不小心踩空~


幸好有“東”扶住我,不然我可能會呈大字型趴在街上就丟臉了~


雖然人沒事,但我的高跟鞋的鞋跟卻斷了~頓時我成了長短腳啦~


而那裡離地下街還有段距離,我不要這麼丟臉的走到那邊..


“東”只好帶我進去才剛出來的新光三越去買鞋子啦~


本來我以為是自己要付的,畢竟是我自己不小心弄斷的~


沒想到付錢的時候“東”就直接去付了~哇~真好~


我就和“東“說:你一定想說我當初為什麼不選要逛地下街


        這樣鞋跟斷了,也可以直接在地下街買.一定比較便宜~


他就無奈的說:沒法子啊~妳選的是百貨公司,而且你又不要走到地下街那裡再買~


呼呼~所以說我算賺到囉~呵呵~


 



 


回去後我們也是洗完澡後,看個電視就入睡啦~


雖然今天的行程只有二個,但可以和朋友吃吃飯..


陪陪姐姐..也是感覺很不錯~悠閒又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