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班的時候,突然接到”東”的電話問我月底公司有沒有事?端午節有沒有放?


接著問身份證字號!


我問他:要做什麼?


他說:等等再告訴你!


於是過了五分鐘後..


他打來了~說著:我剛剛訂了飛機了,我們5/27-5/31號要去五天四夜的澎湖行.


        而且那時候還有花火節哦!


哇~哇~天啊~我一直處於驚嚇中..


怎麼我們不是只要去寶來行嗎?怎麼突然變成澎湖行啊!


而且寶來行也是計畫要去,只是還在確定時間呢!


所以如果寶來行確定的話,我月底真的玩瘋啦!


因為5/24.25號-寶來行.5/27-31-澎湖行!


哈哈~~玩瘋啦!好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