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在逛旅展的時候,接到了"琪"的電話,說她換電腦了!


可是之前幫她灌的軟體。她不知道為什麼不能使用?


但之前因為那裡太吵,再加上我沒看到問題點,因此也無法幫她處理!


所以今天呢~本姑娘就親自去她家幫她處理這個問題啦!


一進門後,看到"琪"的時候真的有給它嚇到!一個多月不見而已,她變的好大隻!


雖然她是因為懷孕才會這樣,但從小到大我還真的沒看到她這麼大隻過!


所以有一瞬間有給它小小的嚇到一下!


之後我就到了她的房間開始幫她處理軟體啦!就一邊處理一邊聊天!


聊到一半,我問這禮拜有沒有事?要不要出去逛逛或吃個飯之類!


但這位孕婦卻和我說:這個星期六不行,我要考試~


我就問說:考試?妳要考什麼東西啊?


這位孕婦竟然回答我說:我要考二技啊~我打算再回去唸書~


我就非常驚訝及激動的說:妳要回去唸書??這位小姐妳已經結婚,現在還有了小孩了!


            妳竟然和我說:妳要回去唸書!!


            妳的工作不是就很累,現在小寶寶出生了,妳還要照顧他


            妳那來的時間及精力去唸書啊??


她就說:我一直很希望再回去唸二技啊!只是時間上一直不允許嘛!


    現在唸星期一至五.星期六一整天..我也想多認識新朋友啊!


我就說:是哦~妳竟然還想回去唸書啊?我啊~自從畢業後,就沒想到要再回到學校!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唸書。考試及趕報告那種感覺~那種時間被限制住的感覺


    很有壓力很不自由。。我不想要回到那種時候了!


她就說:我真的很希望再回去唸書!也看看唸書的壓力會不會讓我瘦下來啦~哈~


我就大笑的說:好~祝妳成功,但到時候不要一直在猛喊累啊~還有妳老公贊成嗎?


她就皮皮的說:他知道啊!而且也是說叫我到時候不要一直喊累就好!


       我就說:那是一定要的啊~


哈哈~他們那一對啊!真是一對寶!


不過那時候看她那種充滿希望的眼神啊!心裡真的很佩服她的勇氣及決定!


如果還沒結婚的話,時間上基本上是很自由的!


只是她現在除了事業。還有家庭。小朋友的牽掛,但她仍是決定去實現她未完成的夢想!


我突然覺得以前有過什麼夢想,現在都想不起來了!是老了?沒動力?還是不想改變?


自己也不知道~


我想夢想是需要堅持下去的~而我~是少了堅持的決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