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東”只放第二個禮拜而已,所以他又一下子排了六.日.一.二.三


而2/13號我們也要和萍姐去唱歌,因為她是這個月的壽星,所以我們大家可以買三送三~


總共可以唱到六個小時耶~讚..


而2/14號情人節這天,我們要和”琪’和”銘晟”一起去吃Friday,然後再去看燈會..


而2/15號那天我們本來就決定要去美濃看花展..


而2/15號.16號.17號三天,"琪"和”銘晟”他們打算要去墾丁渡假


他們也有約我們一起去,但是我那時不太想請假,所以一直在猶豫不決


後來他們就說:我可以只請星期一,他們繼續玩,我們則在星期一打道回府


後來我就心動了..所以就決定要一起去了..


但是我們兩個決定的太晚了~


所以他們再幫我們加訂房間時,沒有位置了..唉..


現在不是才二月份嗎?而且訂的日期還是星期日耶..怎麼還會這麼熱門啊!!


唉..只能祝他們兩個玩的開心啦~


而我們呢~就照原訂計畫去美濃看花展啦..


不過因為我之前已經被說服打算要請星期一的假了~


所以”東”就趁我的心意還沒改變前,


就和我說:不如我們去寶來泡湯吧!我們不是還有一張大自然的旅遊卷嗎?


     我們就把它用掉吧!!


所以我們就決定了,去美濃看花展後,再去寶來住一晚~


哇..這個禮拜的行程好豐富哦..期待趕快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