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做的是馬鈴薯米糊~因為我不知道書上說的牛奶或母奶可以放多久?
所以我乾脆一樣加米湯下去變成米糊~還比較放心~
DSC_0075
只是這次我只有用電鍋下去蒸馬鈴薯和米湯~沒有蒸蘋果~
DSC_0074DSC_0077
因為之前做的蘋果汁還有剩~
所以我想~要弄來吃的時候再放兩塊蘋果汁應該就差不多味道
DSC_0076

一樣等米湯和馬鈴薯蒸熟後~等冷卻後放入果汁機打成米糊~
再用濾網過濾~
DSC_0078
最後再放入盒子裡~就可以了~
DSC_0080

我家葵葵試吃的感覺是他真的比較愛南瓜和地瓜~他吃這兩種時都是一口接一口
很快就吃光光~我想是因為他們都有點甜甜的~

但一塊馬鈴薯加一塊蘋果的味道~他好像不是很愛~他有吃~但沒有吃完~
不過後來他又喝了一百的牛奶~所以我想他可能是肚子餓~沒有耐心喝完~

而第二天我想馬鈴薯比較沒有味道~所以我蘋果汁冰塊又變成二塊~結果變成太稀~他剩更多~
我想他真的比較習慣吃糊狀的~這次我想也是他剛喝完奶~想睡覺的關係~

明天我再試試單純只有馬鈴薯米糊看看~~希望葵葵會喜歡~
未命名 - 16
本來想做芋頭米糊~因為老公不愛吃~所以要訓練兒子愛吃芋頭~
但去市場買的時候都超大顆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處理做剩下的芋頭
所以我打算先做"菠菜米糊"及"小黃瓜米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