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和姐姐通電話時~她說錢錢很關心葵葵到底會翻身了沒?
我說他會偷吃步~但在床上他只會翻一半而已~
姐姐說他這樣真的算慢~要趕快讓他翻身~
因為他翻完還要學翻回來~接著要學爬~
如果他不趕快的話~他整個會往後延~

我一聽真的有點緊張了~因為他都快六個月了~都還不會翻身~
真的進度嚴重落後~所以我就開始努力的陪他練翻身~
他如果沒耐心~就抱抱他哄哄他~
他開始要翻時就鼓勵他~再教他怎麼翻?

而這天~因為隔天我們和姐姐.錢錢要去吃飯~但葵葵還是一直沒有翻成功
我只是想要錄葵葵現在可以翻到的程度給姐姐看~
問她要如何幫助我兒子可以翻過來?

沒想到我在錄的過程~他.居.然.成.功.了!!!!!!
讓也是第一次目睹的媽媽我~超激動.超感動~~~
所以我在裡面的聲音完全是真情流露啊!!!
他真的會翻了~成功了~他真的會了~~
我錄完後就一直抱著他.親他
說著:哦~寶貝~你真的成功了~你會翻身了~你好棒哦!!

而葵葵因為他翻過去~所以他自己整個就超開心的!!
之後我為了要證明這不是偶然~他是真的會翻身了!
我還試好幾次~結果他真的會翻身了~他找到方法了!!
天啊!!我好感動啊~~
不過他會翻之後~真的只要在床上就開始翻~連換尿布也要翻~
真是拿他沒法子啊~~接下來就要開始訓練他翻回去和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