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回到了家!洗完澡!


"東"就準備帶我去逛我想逛的"SKIN FOOD"彩妝保養專賣店!


這間"SKIN FOOD"彩妝保養專賣店裡面的產品真的不錯用!


而且很多種口味及類型呢!


不過價格方面真的稍微貴了點!所以之後才會改用其他的!


而且我現在在用的化妝品在之前不管在四季中的那個季節裡,其實適應度都還蠻強的!


所以我不太需要用到秋冬的化妝品!這樣也好!省很多!


但因為最近的天氣實在是變化太大!而且真的很冷!


讓我這原本就屬於乾性膚質的皮膚在上妝後會變的很乾!


不過因為不是常常這樣,所以我就不想更換!想繼續撐下去


但真的天氣太冷,皮膚乾到真的受不了!這樣反而讓自己的皮膚越來越差


所以我就打算放棄掙扎,去買保溼度超強的化妝品!就當自己的新年禮物吧!


不過在去之前,因為我要拿東西給丫蘇!我們先去了大統新世紀去找她!


去到了那裡看到許久不見的她!就開始話家常啦!在專櫃工作的她真的辛苦了!


後來聊完後,我們就直接在大統新世紀解決了我們的晚餐!


之後就前往"SKIN FOOD"彩妝保養專賣店!


到了那裡後,我就開始詢問著店員有關於保溼及服貼的化妝品!


然後我一買就買了整組包含:


甜心甘藷超水感隔離霜、頂級黃金魚子醫賦活妝前液、甜心甘藷超水感粉底霜


蘋果淨白防曬粉餅、蕎麥蜜粉



而且這幾個產品還可以讓我用到快夏天呢!這樣算算也差不多時間!


 就又可以換回自己原來的化妝品!祝自己新的一年裡可以越來越美吧!哈哈


接著因為最近EASY SHOP"在特價及開運買一送一


所以"東"就帶我去EASY SHOP"去買內在美!


"東"一進去就說:叫我自己挑,喜歡就去試穿!


所以一開始我當然是挑買一送一的開運系列!嗯~~不錯看!


然後接著我又挑了二件!也覺得不錯!


這樣總共四件,後來去結帳時,價格是五千多元!讓我看到了價格整個有點嚇到!


好吧~我承認我都沒在看價格的,只看它有打五折,然後樣式喜歡,試穿滿意就決定了!


但我還以為差不多三千多!沒想到價格會那麼多!


但是"東"還是買了!說是我的新年禮物呢。。


真的有夠感動及開心啦!


而且因為價格滿五千就可以送贈品!贈品有睡衣、包包、保養品!


我當然選保養品囉!而這個保養品真的不錯耶!


是"BIOBEAUTY蠟菊全效修護凝膠及三片蝦紅素緊緻活力面膜""當然選這個囉!


後來在要刷卡時,"東"又看到了上面寫著滿七千可以選二組贈品!


所以他又叫我再去挑了一件內在美!再加一件身體保養品!總共七千多!


然後又送了一組"BIOBEAUTY蠟菊全效修護凝膠一瓶及三片蝦紅素緊緻活力面膜"!


所以我總共有五件內在美、一件身體保養品、


      二組BIOBEAUTY蠟菊全效修護凝膠一瓶及三片蝦紅素緊緻活力面膜"!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哦。。哈哈


然後他看了禮物對我說:這算你的新年紅包!但是這個好像比紅包多很多錢耶!哦。。夭壽!


我聽了在一旁笑的肚子很痛。。


但是還是有一直撒驕的和他說"謝謝"


謝謝你"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