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無意中看到了一部剛好才播第一集的日劇"絕對達令"


它是描述


女主角是一個很專情又認真的女生,只要是喜歡上一個人就會為他做任何事的女生


但她愛上的男生卻老是覺得被她愛上是件很有壓力及太沈重的事,以至於戀情都無寂而終!


而在無意中她遇到一個人,那個人說要幫她介紹她理想中的男友,叫她列出條件來


就在隔天女主角收到一個東西,打開一看竟是一個男生一動也不動的躺在裡面


原來那個介紹人是一間正在開發機器人的主管,


他告訴女主角:他把女主角要的條件都輸入進去了,告訴她這就是她的理想男友!


而且開啟程式就是:親吻


就這樣。。女主角和一個帥又溫柔又細心又貼心又很愛自己的機器人就此展開了同居生活。。


覺得這部日劇蠻有意思的呢。。。


也感覺女主角其實和自己蠻像的!


因為我對愛情看的太重了!


所以在以往被我喜歡上的人總是會覺得被我愛上是件沈重及有壓力的事。。


讓我的愛情總是尚未開始就宣布結束


真是開心"我家的老爺"有那個勇氣選擇了我。。哈哈


讓我終於知道什麼叫"戀愛"?


讓我不再是那個只能聽朋友們戀愛經過,卻一點也插不上話


而且暗自在心中羨慕的那個5百燭光電燈泡


對於愛情這門課,我還在努力學習中。。


但願被我愛上的"他"永遠不會有他們形容的那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