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本身太懶惰再加上之前的設計師被調到高雄的原因(我懶得跑那麼遠!)


而且又怕換到不熟的設計師會把我的頭髮剪成我不愛的型


所以剪頭髮的動力就這樣一拖再拖!


前幾天我家的辣媽就和我說:妳去把妳的頭髮修一修吧!


            型都不見了!而且又長,像個瘋婆子一樣!


(老媽。。我的頭髮有醜到像瘋婆子這麼離譜嗎?)


但我想起了之前姐姐回家時,也對我這麼說過!


想想我好像真的該下決心去修一修我的頭髮了!


所以看到"嘉琪"之前去剪的髮型還不錯!


就決定了去找她的設計師好了!於是就問她設計師的名字!然後下班後,直奔髮廊!


到了那裡後,設計師當然就開始詢問我想要什麼感覺?


我只說:我不太清楚自己要什麼感覺?但就是要舒服及感覺有改變!


然後設計師就說:那妳如果要改變就是燙捲或剪短!不然光修髮型!改變有限!


然後我說:可是我不想燙捲,因為之前燙過不好看,而且傷髮質!


     至於剪短是不可能啦!因為我短頭髮很醜!


最後設計師就說:如果你這樣堅持的話,那只有染頭髮囉!


(好吧!我承認我是龜毛的客人!因為我答應了染髮!


但是卻告訴他:我想染,但我不要那種一看就是有染的顏色!)


(因為等我頭髮長出來後,會變布丁頭!)


所以他找了好久,終於找到我滿意的顏色:茶色!


他說:這個顏色在平常看上去時,只會讓頭髮看起來更有光澤!但顏色不會太明顯!


   如果要顏色看起來很明顯時,就是在陽光的照射下才有感覺!


我聽了聽就覺得:嗯~有我要的感覺!所以就決定染這個顏色啦!


至於髮型,就讓他幫我設計啦!整個流程花了一個小時半!


出來的結果,我蠻滿意的哦!


雖然回家後,被爸媽唸說:我亂花錢!染了看不太出來的顏色又何必染!


但我就是想要在出去玩的時候,頭髮的顏色很好看!


但是因為平常看不太出來,所以就算我之後新頭髮長出來了!也不會變成布丁頭啊!


所以我並不覺得我亂花啊!


而且我有在陽光下看過,那種茶色真的很美耶!


有點偏淡綠。又有點偏咖啡色。又有點茶的顏色!我真的很喜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