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期一 下班,我就問了”東”要去那裡吃飯?


他就說了:去我家吃~我和我媽媽說好了~


所以晚飯時刻,我們就在他家吃飯!


吃了一會~


”東”的媽媽就拿出了辣蘿蔔出來!喜歡吃辣的我就很開心的吃著!


然後他媽媽就突然對我說著:妳好像除了酸不吃以外,其他都還可以接受!


聽了其實很開心..


因為雖然我真的蠻好養的(我家那位辣媽說的)


但是我也是有不愛吃及愛吃的東西的..


而他媽媽竟然會去記得我不吃什麼東西及愛吃什麼東西!


而且因為平常他父母也挺忙的!所以我去他家吃飯的次數其實也不多!


所以聽到這句話,真的蠻開心的呢..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