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個星期,放三天假,不過我們卻因為要補上次連休四日的假


所以星期六得上班,而新聞報導著星期六那天氣溫將會創新低!!


天啊~~怕冷的我實在很想裝死不去上班,不過那是不可能的啦 !


所以我在電話中就開始對著另一端的老爺撒驕,叫他星期六那天載我去上班!


雖然我得到是:考慮考慮!!


但我相信他是答應了!


果然在星期五那天晚上,我在上傳香港行的照片時,門突然開了!


我很高興的說:我就知道你最疼我啦!


但他硬是說:那有!我是來玩電腦的! 然後就搶走我正在用的電腦!


隔天早上習慣早起準備一切的我,鬧鐘一響就開始準備一切啦!


結果”東”就在迷迷糊糊中,說了一句:七點叫我!


但是到了七點的時候,看到了在被窩裡睡的香甜的”東”


突然不太忍心把他叫起床.載我去上班!


因為他載我去上班後,一大早也沒地方去!


叫他早起,就只為了帶我上班!想想我真的還蠻任性的


所以我就沒叫他,然後就直接再抱著暖暖的他,再繼續睡到要出門的時間!!


只是我要出門時,他就自己起床,然後洗臉刷牙穿衣服!然後和我說:走吧!


當我坐在車上,看著外面那一個個包著像個肉棕的機車騎士們!


突然覺得自己好幸福!


在這天,我們也約了上白班的”琪”一起去吃麻辣鍋!

本來也有她老公的,但他要上小夜班,所以只能下次囉!


所以那天”東”中午來找我吃飯,然後就去了他之前的部隊找朋友!


等五點的時候,他再來載我回家等待”琪’下班後打電話來,我們再去載她!


在那麼冷的天氣裡,吃著熱呼呼又辣的過癮的麻辣鍋!


真是人生一天享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