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天我們兩個打算晚上帶我媽媽去逛台糖!


這期間因為"東"要幫全家領消費卷!所以我們就先去了他外婆家拿她的身份證!


接著中午就去了"東"的家吃中餐!


但是當他媽媽煮好後!"東"他看了看菜色,裡面有玉米!突然就開始把電鍋的飯全部挖出來


然後拿出了蕃茄醫、鍋子!然後開始炒了起飯來!


過了不久,香噴噴熱騰騰的"蕃茄玉米五榖炒飯"上桌囉!


嗯~~好吃~~



吃完了中餐後,因為我想要買個鞋櫃,把我的鞋子全部擺出來,這樣才知道我有什麼鞋子


或沒有什麼鞋!才不會都買到差不多或同樣的款式及顏色的鞋!


而之前去台糖看的時候,是有看中一個!只是貨比三家不吃虧嘛!


所以"東"就帶我去逛IKEA家具店!去到裡面!真的覺得他的家具擺飾真的好美哦~~


就突然好想有個房子讓自己來好好的設計及佈置。。哈哈


不過它那裡的鞋櫃不太合我的意,所以就決定了晚上去台糖買!


到了晚上後就開車回家去載我媽,準備往台糖出發!


許久沒去那裡的辣媽!到了那裡可是逛的很認真的!很認真的在準備年貨。。


不過她一開始都怕禮卷的錢不夠,都不太敢買!


所以我就和她說:沒關係!喜歡什麼或想買什麼就拿!這裡的禮卷夠買!不用擔心!


後來看著推車的東西慢慢的增多,真的覺得我愛血拼的個性一定是遺傳自她啦!


而我也買了我相中的鞋櫃!


而這個本來就打算沒有算在禮卷中要自己付!這樣辣媽才夠買的!


但因為後來因為"東"也有買自己家的東西!所以那個禮卷就不夠啦!


其他要付現!所以後來多出來的錢及我的鞋櫃的錢都是"東"付的呢!


真的謝謝"東"!


買完東西後,我就帶辣媽去吃了她之前沒吃到的冰淇淋!


看她挑冰淇淋的口味的模樣還真像個小孩子!


而且冰淇淋弄好時,她還嫌太多太大吃不完呢!


但後來看她也是吃的還挺開心的呢!


之前的辣媽逛台糖在以下的連結


辣媽逛台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