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東"這次仍舊是放六.日.一.二.三!


所以這幾天的日子裡!他依然是和往常一樣在我家打魔獸,等我下班再一起出去吃飯!


今天他又回軍中了!而且這禮拜又值日!


剛好這禮拜有冬季旅展呢!幸好有"嘉琪"願意陪我去看!


不然錯過這次旅展,又不知要等多久才有了!


這次會那麼想去旅展,是因為我們的旅遊卷已經都用完了!


所以想再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康及好玩的地方!


讓我們兩個人明年也依然可以玩的很快樂!哈哈!


而且在今年的聖誕節,"東"必須在軍中渡過!


在那麼浪漫的節日中,不能和他在一起渡過,真的有點失望呢!


不過山人自有妙計啦~~


我已經事先有做了禮物!而且規定他要在聖誕節那天才能看!


本來是想要他一邊看著禮物一邊和他講電話的!這樣也算是一起過聖誕節!


而且一開始自己還怕忘記拿給他,所以在星期二的時候,就有先拿給他了!


但因為他的袋子裝不下,所以就還是先放在我這裡!


但是豬頭的我,今天他要回去時竟然還是忘了提醒他要拿!


而且等他回來時,我又去了香港!


所以等我們再見面的時候就是我去香港玩回來那一天!因為"東"要來載我們回家!


天啊~~那我做的那麼辛苦為的是什麼啊?


唉~~~


算了~等他回來再補送好了!雖然那感覺不同,但我想他還是會喜歡啦!


香港行結束後,再過來就是我和"東"的關子嶺跨年之夜啦!


嗯~~這樣算一算時間真的過的挺快的呢!又過了一年啦!


期待我們的明年依舊是如此的甜蜜及恩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