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要跨年的重要時刻,我和"東"都不想在人擠人的地方渡過,



所以我們選擇了在我們常去的儷景溫泉會館,想要就我們兩人一起渡過!

 

不過外面太冷了!所以我們兩個就決定在儷景的房間裡看著電視倒數一起渡過這重要的時刻!

 

然後等倒數完後,我就送了"東"新年禮物-"瓶中畫"和我做的卡片

 

 


 

 

不過"東"好像比較喜歡我做的卡片!因為他是先看卡片再看禮物!

 

而且他看卡片的時候,都有在偷笑耶。。

 

但看到禮物都沒什麼反應。。第一句話竟是浪費錢!吼。。很失望耶。。

 

還以為他會喜歡呢!

 

好吧。。還有進步的空間。。下次的禮物一定會讓他露出笑容。。

 

 


 

之後我們兩個就換上了泳衣去泡熱呼呼的溫泉囉。。

 

不過呢。。那裡的人真的是越晚越多人呢。。

 

那種悠閒享受的感覺頓時都沒有了!

 

所以我們兩個只泡了快1小時!就直接回房間去泡我們的木桶了!

 

嗯。。真舒服!這個冷的要命的跨年在熱呼呼的泥漿溫泉裡渡過真是享受啊~~

 

不過我想我們是太久沒去了!因為之前在"生活館"的餐廳已改到了"尊爵館"裡頭去

 

而原來的地方變成了泰式按摩館呢!有腳底按摩。全身按摩呢!

 

還有到房服務哦。。

 

其實在去完香港後,真的全身酸痛呢。。是有點衝動去給他按摩一下呢!

 

但預約的人實在太多了!所以只能作罷囉!

 

隔天我們就去了"尊爵館"裡面的餐廳用餐,因為我們訂房有送雙人的火鍋套餐

 

去到了裡面真的覺得和"生活館"差太多!真的很棒哦!

 

難怪在這一館住一晚要7900呢!再上去就是9900再上去還有12700呢

 

到了裡面坐下後,等服務生送餐點來時,剛好來的服務生是我們認識的

 

她還和我們打招呼呢~說:哇。。好久沒看到你們了呢!

 

哈哈~~那種感覺真好。。。

 

他們送的火鍋套餐有二種!我們選擇的是養生鍋套餐

 

嗯~~不錯吃哦!後來"東"還用蛤蜊及蛋把原本清淡的湯變的很有味道呢!

 

好厲害~~好好喝哦~~


 

今年已經是2009年了呢!希望在這新的一年,我和東都可以再一直這麼甜蜜!!

 

也希望我的朋友。家人都可以幸福。快樂。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