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的手機響起,裡面出現的名字讓我驚訝不已!


因為這個大忙人忙到我們已經有四年沒見面了!


平常也是頂多他想到時,會打來聊聊天,或是逢年過年傳個祝福訊!


不過據他上次打來聊天的時間也已經過了二年多了呢!


結果一接起來,他就直接問說:旻芳,妳明天有沒有上班啊?


我就說:沒有啊!


他又問說:那妳不用陪妳男友喔!


我就說:不用。。因為他值日!


他就說:那我明天去找妳,好不好?


我心裡想說四年沒見面了!難得他說要出來,所以就直接回答說:好啊!


所以我們就約了一個很明顯又好找的地點:異人館!


到了隔天,見到他覺得沒什麼變啦!只是留了一些鬍子,有點讓我嚇到了!


因為他以前可是白面書生型呢!而且他很厲害,想要學什麼就馬上去學!


把"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這句話用在他身上真的很貼切!


而且是一定把他學到很棒,而不是學到淺處而已!


像他學煮菜,就是學到去考到執照!真的很猛!


他也是第一個可以和我當姐妹的男生呢!


而且我會做餅乾,師傅就是他啦!本來打算和他學煮菜的!但他太忙了啦!


因為現在他可是成大博士生呢!


見了面後,就開始話家常啦!他還是沒有變,說話還是那麼機車及好玩!


可能是太久沒見面,所以一聊就聊了三個小時呢!


也不知道下次再出來又會是多久了!


希望下次見面時,他已經是個準博士了!也已經當了一堆研究生的老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