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喬文"&"嘉琪"一起去逛旅展,本來還蠻期待有很多好康及好玩的攤位的!


但一進到裡面開始逛以後,發現這次的攤位好少哦!一下子就走完了!


雖然他們各個區域都有,但住宿的飯店選擇性並不多!


所以我們就先拿了一堆介紹的目錄後,用報紙截角換了二杯咖啡!


然後就找了個位子坐下來,開始淘汱沒興趣的!然後再開始針對有興趣的討論!


挑來挑去,發現這次旅展的選擇性真的好少哦!


所以最後我選擇了


新竹的"石上湯屋"





苖粟的"慈夢柔溫泉度假會館"





雖然在前一天因為值日不能前來的"東"就告訴我:一切你作主就好!


但我不確定這兩個地方"東"他還想不想去?


因為"新竹"我們今年11月才去過,而"苖粟"我們去年跨年時也去過!


所以我有打給問他說:新竹及苖粟我們玩過了,你還想去嗎?會不會太遠?會不會太累?


但那時的他正在睡覺,所以迷迷糊糊的就說:嗯~~你作主就好!


那時候我還特別拿給"嘉琪"&"喬文"聽!讓他們當我的証人!


以免我買了後,他又來唸我!


決定了想要這兩間後,我們就動身去他們的攤位聽他們的介紹!


發現"石上湯屋"真的還不錯!不論是他們的房間或是周圍環境。餐點!


而且這個旅遊卷有含住宿。泡湯。早晚餐。還有送"薰衣草森林"的門票呢!


雖然我們去過了"薰衣草森林",但既然是送的!那也是可以再去一次啊!哈哈


另外還有送其他飯店的優惠卷呢!就是原價6千9的飯店。只要憑卷就只要3900!


所以我們討論後,覺得還不錯!就決定我們四人要一起來這間住!所以就買啦!


而且最後因為我們三人太阿沙力了!


所以那位先生還送了我們四客下午茶及八張可以兌換鬆餅或點心的兌換卷呢!


買完這新竹行後,我們又前往去"慈夢柔"的攤位!他裡面都是全新的建築


而且他的房間是峇里島風格的,感覺很美!


他的兩人房原價是7176元,在旅展買是3588元


而且他的早餐升等一客都要200元。晚餐是法式料理但一客要600元!


不過在旅展買的話,這些都不用錢!早餐自動升等,晚餐法式料理二客共1200也不用錢!


另外還有送迎賓水果。草莓特產禮盒,膠原蛋白貴族面膜!


還有送大湖酒莊的"草莓蛋糕折價卷及草莓冰沙折價卷!


這樣算下來及看他的飯店及他的房間及湯池,我都覺得還不錯!


所以就決定是這間啦!


之後打亞太去和"睡醒的東"說:我買了新竹的及苖粟的旅遊卷哦!


後來他就叫我說給他聽:這兩間的介紹及說明!


聽完後他就說:新竹的可以再買一套!我們玩三天二夜!就像我們去"煙波大飯店"一樣!


    而苖粟的就看你自己決定!


但"喬文"他們說:如果是要三天二夜,他們是想要第一天住新竹,第二天再住別的縣市。


        然後一路玩回高雄的!


然後"東"說:這樣的話,他也可以!只是要用這個玩法就一定要先規劃行程!


       這樣才知道要怎麼跑?


但"喬文"就說:但現在根本不知從何規劃啊?


可是因為如果我們之後還要續住的話,那房間價就是照原價了!而且一切的優惠就沒有了!


所以後來我就直接把談話權交給"喬文"啦!看他們兩個聊了蠻久的!


後來他把手機又交還給我時,他就和"嘉琪"還在考慮!


而換我和"東"聊時,他就說:新竹可以再買!這樣可以去玩比較多地方!也比較不累!


              苖粟的話,我看你好像對附近景點不太感興趣!


              如果你想只在飯店享受他們的設施,好好的休息!


              你就再買一套!但如果你覺得還好!就這一套就好!


所以之後"喬文"&"嘉琪"也跟我一樣又買了一套新竹行!


其實還真是有點對他們不好意思!


所以這次雖然攤位很少,但我還是如願的讓我們明年的行程不會無聊!


雖然這兩個地方去過了!但不同的飯店有不同的感覺嘛!


所以我還是很期待這兩個行程會帶給我什麼樣的體驗!


嗯~~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