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又放假啦!


只可惜他這禮拜六日要值日,不然我們就可以和琪他們一起在墾丁見了!


他昨天和我說:他最近喜歡上玩魔術方塊


(就是那種有六面顏色,然後把它弄亂後,看自己能在多久把它恢復原狀..)


昨天我就和他說:好啊!我把它弄亂,看你多久可以把它弄好!我要計時哦!


他就說:好啊!


結果我就開始把魔術方塊弄亂


”東”看了我在弄亂時,就說了:人家是要把它恢復原狀很難,


               怎麼妳看起來是要把它弄亂很難啊!


我就說:哼~~ 因為我想要把它弄很亂,讓你弄很久啊~~


結果他從開始玩到把它恢復,只用了九分鐘!


真的很厲害耶!


我就告訴他,下次換我來挑戰你~~


他就懶懶的說句:喔~加油啊! 一副就是小看我的模樣)


我就說:等你下次回來就可以知道我的厲害啦..


    如果真的沒成功,頂多你再教我囉..嘿嘿..


          (未戰先降就是我這種人啦!)


不過等”東’下次回來,就是我們的墾丁悠活大飯店之旅啦!


不過聽”嘉琪”說:感覺都還好!


聽了頓時興趣少一大半耶..


不過還是心裡安慰自己說:每個人的感覺不同嘛!


希望我們去會有不同的體驗囉!


嗯..還是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