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因為星期五去"東"他家吃飯,加上"東"感冒了!


我不想要他還要特地送我回家!所以就住在他家裡!


而當我隔天早上還在睡夢中時,因為聞到一股很濃烈的"咖啡香"!所以醒了過來!


沒想到看到的竟是"東"這個病人,已經早就起床,然後泡了咖啡及帶了早餐來房裡,


然後再把咖啡放到我鼻子旁來叫醒我!


真的沒想到有天早上醒過來,會是因為"咖啡香"而醒過來!感覺真的很幸福呢!


因為我們星期日要去墾丁玩,所以星期六就排沒什麼行程了!


只是晚上和"秝穠"、"霆翔"有飯局!


有"霆翔"在難免就又會請他算了一下塔羅牌!雖然我愛情及工作在上次都已經算過了!


但因為他算的真的太準了!所以很想知道隔了這麼一段時間後,這結果是否有所改變!


所以還是忍不住又請他再幫我算一次!


結果算出來,還是和上次一樣!


幸好不是和"東"一樣是抽到"愚者"


台南行好樂帝唱歌


其實真的覺得"塔羅牌"很奇特!


針對我所問的問題,所得到的答案!它不止會告訴你過去。現在的狀況!


也會告訴你未來該怎麼走!才可以達到你想要的目標!真的很棒耶!


我會好好的做我自己現在一直都在做的事,而且一直持續下去!


希望有天真的可以達到我所想要的結果!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