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和琪聚餐時就有提到要去香港,原本是定一月份才要去


那時候在想,一月份應該有足夠的時間讓我存錢...


但沒想到琪琪她們的效率超好,可能也是護士難排班吧..


所以她們就一起決定了要在12/27.28.29號要去香港...


琪就打來問我:要不要去?


我想了想..距離上次只有我們兩姐妹一起出去玩的時間,竟己是四年多前了!


於是我就鼓起勇氣說:好..


然後打算再開始努力存錢..


但是後來從本姑娘存款簿的數字來看..我想我還是直接求救好了..


所以我就向我的老爺大人問,但得到的答案是:到時候再說!


這個時候,心情有點灰心,其實也有點對他不太諒解,雖然我是沒錢還要跑出去玩!


但機會難得嘛!而且人家我是跟他借,又不是跟他拿!我會還的嘛!


但他不說好也不說不好!這樣讓人心情會放不下耶!


於是過幾天後,我就和他說:不用了!我和我姐姐借好了!


他那時候是有愣了一下!但也沒說什麼!


後來又過了一個月了,琪的同事己經開始訂機票.酒店!


這時我真的得付錢了!


於是在晚上聊天的時候,就聊到說:真的要去香港了耶!明天就要給"琪琪"錢了!


"東"就說:那妳已經和姐姐借錢了嗎?


我說:還沒啦!我等下要打給姐姐!請她匯給我!


結果"東"就說:那明天你幫我領錢去劃撥時,順便領三萬元出來!


我就問他說:你要幹嘛啊?


他就說:給妳拿去香港好好的玩!


我嚇了一跳說:你要給我錢去香港玩??


       那為什麼我那時候問你,你都說要考慮!


他就說:我哪知道"琪"這麼快就和妳拿錢了!我本來是打算等時間快到時!
   
    把錢放在紅包裡給妳一個驚喜的!


我那時候整個驚訝到不行!而且心中又內疚到不行!


因為我中間的過程有誤會了他了!那時候的我聽到這裡,突然超想哭!


但我有努力忍住,問他說:你為什麼對我那麼好?


他回說:不對妳好,對誰好?


那時聽了這句話,整個好窩心!而且又超感動的!所以就哭了!


然後一直對他說: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啦!


他好像被我突然的哭泣嚇到了!連忙安慰我說:又沒關係!不要哭嘛!


但是那時的我整個心情是複雜到不行!所以一直狂哭!


而且一直和"東"道歉!


我知道他一定有被我傷到!但他卻不怪我!還一直在安慰我!一直要逗我笑!


他真的對我好好!讓我真的很感動!也真的很內疚!


我真是個大笨蛋!不懂珍惜的大笨蛋!


雖然他一直都說:沒關係!我沒生氣也沒不高興!


但我真的很內疚!


所以還是要在這裡對他說:"東"。。。真的對不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