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早上陪"萍姐"去中華電信辦手機時,


我就聊到說:好久沒有出去聊聊了耶!剛好今天"琪"放假!不如我們三人晚上出去吃飯吧!


"萍姐"就說:好啊!但要等我下課哦!


我就說:好!那我打給"琪"!不知她是不是在睡覺!


    沒差啦!反正她已經很習慣我吵她睡覺了!哈哈


於是我就撥了電話啦!


響了不久,電話那一頭就響起了一個很沙啞的聲音:喂~~


我就知道她在睡覺!就先跟她說:哎呀!妳在睡覺啊!歹勢啦!吵到妳!


         我現在和"萍姐"在一起啦!要約妳晚上出來吃飯!


她就說:晚上哦!哦!可以啊!幾點啊?


我就說:七點!我會過去載你,我們先去!姐姐說下課立刻過去!


她就說:哦!好啊!對了!現在到底幾點啊?


我就心虛地說:嗯~~現在是早上八點半!嘿嘿。。


她立刻就說:夭壽哦!那麼早吵醒我!我六點才剛睡耶!


我就說:歹勢啦!我想說"萍姐"在這裡,就直接問你啦!直接決定比較快嘛!


    不用再電話打來打去啊!那沒事了啦!繼續睡哦!晚上去接妳!


電話那頭就傳來懶懶的聲音說:哦!好。。晚上見~~


接著到下午時,"琪"就打來說:妳今天是不是有打給我,約說今天要吃飯?


我就說:對啊!晚上異人館啊!幹嘛問這個啊!


她就說:哦!沒有啦!我以為我在作夢,打來確認一下!呵呵呵


哦。。真是敗給她了!


因為我們三人的時間太難喬了!所以平常實在很難找的到大家都有空的時間!


所以昨天我們三人終於聚在一起聊天時,三個女人一見面就開始吱吱喳喳的聊了起來!


聊老公。聊男友。聊工作。聊小孩,什麼都拿來聊。。聊的不亦樂乎!


呵呵呵。。那種感覺真棒!希望下次再出來的時間不用再隔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