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二天我和東算是過的很悠閒...不過悠閒中又帶點忙碌..


因為這二天的行程都是只有一個!接著就沒了!


所以我們兩個就得因為"那一個"行程而出門!


像星期六的行程就是"東"的軍中有舉辦烤肉,所以我們也不能睡到自然醒!


尤其是"我"這個很容易緊張又不喜歡被趕的人,


所以我每次都要比別人早起來準備的人!沒法子!女人的步驟是很複雜的!


所以當"東"還在呼呼大睡的時候,我已經被鬧鐘叫醒來,開始我的梳妝打扮啦!


當我整個弄好的時候,"東"才剛起床!然後十分鐘就弄好了!


有時候真的覺得男生真的好方便哦!不用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隔離霜這些東西


也不用化妝或煩惱要穿什麼衣服。什麼鞋子。搭配什麼皮帶。項鍊!


呃。。我好像離題了!


反正等他弄好!我們就出發去烤肉區啦!


然後在那裡烤到了大約一點多,就整個散場了!然後我們兩人就回家繼續補眠!


等待著"東"晚上和髮型設計師的約會!


而星期日呢!則是和"東"的父母一起去參加他們校友女兒的喜宴!


因為我早上起床時,發現今天氣溫真的好冷!雖然我很愛美!但我不想感冒!


所以改穿長袖的緊身連身裙搭七分褲!


而當我在試穿要去參加喜宴的衣服,就請老媽幫我評鑑一下


結果她竟然說:好土哦!怎麼穿那麼厚啦!要去參加喜宴,要穿辣一點嘛!


所以我就選了一件長袖,但有露手臂及露背的的衣服!


但老媽仍是不滿意我的七分褲說著:要搭迷你裙啦!不然不好看!


天啊!媽!外面很冷耶!妳竟然叫我穿迷你裙!


後來因為外面風大,所以我穿一件小短褲!(免得風吹的時候走光)


外面再加一件外套及再配上馬靴!


老媽就整個點頭說:嗯!這樣才好看嘛!妳可以走了!


而"東"一樣是簡捷有力的穿上風格式的T恤再配上黑色性格牛仔褲


最後再搭上休閒式的黑色西裝外套!


嗯!穿上西裝外套的他。。好帥。。。


到了那裡真的很像是他們的同學會,就看到那些長輩一直在握手問好、話家常!


所以十二點就應該開桌的喜宴,就這樣拖到了快一點才開桌呢!


所以整個喜宴吃完都已經二點多呢!然後"東"再回家整理要回軍中的行李!


我們再回到我家就差不多四點多!


因為"東"今天要提早回去,八點就要到軍中了!


所以我們只有四小時不到的時間,也不能去那裡,我們又懶得出去吃飯!


看到外面風大雨大氣溫又低的天氣,反正早上又沒睡飽!


所以我們覺得這種天氣最好就是躲進被窩裡繼續睡覺!~


這二天的生活悠閒又帶點忙碌的生活,其實還蠻不錯!


期待下個禮拜三天二夜的新竹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