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東"的生日,為了讓他有驚喜的感覺,我可是策畫了好久!禮物也準備好久了呢!


幸好18號那天,他睡在我家!所以我就可以提早給他


第一個驚喜就是汽車蛋糕!


會送汽車蛋糕是因為"東"不想要我亂花錢,所以和我說:生日禮物他要一台法拉利跑車


好!真的法拉利我是送不起,但是山人自有妙計,他要法拉利是不是!


那本姑娘就送一台可以吃的法拉利給他!哈哈


 



想到第一個禮物,就開始找店家啦!


因為我希望做出來是真的很像法拉利!而不是像送給小朋友的那種汽車蛋糕!


所以我找了兩三家比較樣式及價錢,終於決定了數位蛋糕網!


他們的客服說:汽車要做的越仔細,圖片最好就提供的越多!


最好是前。後。左。右都有!


所以為了這台法拉利跑車蛋糕,我可是找了好久法拉利跑車的圖片及款式呢!


找到後,就先存檔,等要接近生日前的一個禮拜再下訂!


因為18號這天,我去做伴娘!所以還特地拜託爸媽幫我代收及冷凍!


然後回來後,"東"依然在打魔獸,而我假裝在睡覺,


就在時間到凌晨十二點,我就走出房門,他以為我是去喝水!


其實我是去樓下拿蛋糕。。哈哈。


然後再小心的拿著蛋糕直接開門,對他說:生日快樂!


看他的表情是真的有被嚇到!哈哈!雖然他還是有唸說:我愛花錢!


但我相信他心中是開心的啦!不過因為是凌晨了,所以他說:等明天再切蛋糕!



第二個驚喜


則是用他送我的"MP4"錄了一首歌及一段話給他再做一張小卡片附上歌詞!


會有這個想法,則是因為我在那個數位蛋糕網裡有看到"錄音蛋糕"


它就是你蛋糕的盒子一打開,你錄的聲音就會出現!蠻有趣的!


但我試過了它的錄音,發現時間好短喔!是用秒來計算的!


我試了好幾次!發現它只能錄四個字時間是最剛剛好的!就是"生日快樂"


因為只要你停頓一下,時間就一下就到了!沒法子,它講求的是一瞬間的驚喜!


決定了要做這個禮物後,就開始聽歌及選歌!


等選好了歌!所以我就開始把mp4 拿出來,然後開始錄歌!然後再試聽!


光這個錄歌就弄了蠻久的!好不容易錄好了!就開始錄要對他說的話!


但是我發現要對"機器"說話,真的還蠻怪的啦!


然後錄好了!自己試聽,真的有點給他噁心。。哈哈!


當我送給"東"的時候,他完全沒想到歌的後面,還有我要給他的一段話!


所以就一邊看著歌詞一邊聽著歌!


而過了不久,我看到他突然楞了一下,然後看著我笑!


我就知道他聽到了!那時其實還蠻不好意思啦!因為他一邊聽,一邊對著我笑!


害我有點坐立難安呢!


但看他的表情,我想這個禮物他應該也是喜歡的吧!




然後第三個驚喜


則是很普通就是一張我自製的卡片加一條黑色皮帶!


因為"東"不要我花錢,因為他什麼都不缺!


我就開始想我還有什麼實用的東西沒有送過他,想來想去!就只剩皮帶!


那時他聽完了錄音後,我就叫他閉眼睛,然後就把皮帶及卡片拿出來


再叫他張開眼睛,對他說:生日快樂!


然後他又開始看到我寫給他的卡片,看完後!


就直接把皮帶繫在自己的腰上說:嗯!不錯!



而第四個驚喜


則是我那時後,在想卡片的封面時,電腦進入了螢幕保護程式,


出現了我和"東"拍的情侶照,突然間我又有個想法跳了出來!


就是自製"東"的個人寫真集!


不花錢又特別!他一定不會唸也會喜歡的!


這個禮物則是試用完他的新皮帶後,又對他說:這是最後一個驚喜喔!生日快樂啦!



接著就是和禮物合照囉!



然後等我們參加完"朱朱"的喜宴後,法拉利就又登場啦!


這時候我就開始點蠟蠋,然後對"東"唱:生日快樂歌!



接著壽星公就開始許願囉!



 


許完願後,就開始切蛋糕啦!


 



所以這就是我給東的四個驚喜!希望他今年的生日可以很開心很快樂!


"東"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