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九月底了!我覺得這個月份真是個多災的月份,颱風剛走一個,又來一個的!


像上個星期六,就還蠻風平浪靜的!但到了星期日就整個風大雨大的!


不過"東"因為颱風,也有賺到一天假!


因為他又自己放了星期二及星期三!因為他本來星期一有事一定要趕回去處理,


所以不能放星期一!但因為颱風來亂,所以延後了!


所以他又放了六。日。一。二。三!真好耶!


我就沒有颱風假!切。。。


而他因為今天早上有要去體檢,所以他昨天打給我,說:叫我機車放在公司!


他要直接來載我上下課!今天早上再帶我來上班!


這個建議真是好!因為昨天"雨"一直下個不停。。我實在不想騎機車!


所以我當然說:好!


但是沒多久,巨匠那邊又打電話來說:因為颱風來的關係,課程延期!


我一聽就整個不太想上了!因為這堂"網頁設計課"要上一個月的時間!


但上次因為颱風已經延了一個星期了!


現在又延期,那這樣會擔誤到我後面一些安排!


所以下班我就直接叫"東"載去我巨匠!因為我要重新選課!


我想我對"插畫"真的蠻有興趣的!所以我改選了"數位插畫設計課"


希望我可以再對"插畫設計"更深入!可以再自己畫出滿意作品!


今天"東"就載我上班後,就去體檢了!"東"因為要體檢,所以不能吃早餐


而我是因為時間太趕,所以我就沒吃早餐!


"東"在我下車時,還叮嚀我要記得吃早餐!


但我想:他應該知道我懶得去買,所以就會索性不吃!


所以他體檢完的時候,他就提著一袋早餐來公司給我吃!


那時候真的很窩心耶!


真的希望我下個禮拜再上課時,不要再有颱風來亂了!


可以讓我好好把我選的課一次上完!


但聽說星期六又有個颱風要來了呢!唉。。要努力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