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期六那天,我和"東"去吃了北海道昆布鍋-"聚"~


因為"東"他沒有吃過這間,一直想試試看口味,所以就在星期六的晚上去了這間吃飯!


雖然我們沒有事先訂位,但我們很幸運並沒有等多久就有位子了呢!


一進去,裡面的服務生就開始介紹餐點了,有分套餐及精緻套餐!


他說:套餐是份量比較少,適合吃不多的客人,而精緻套餐則是份量較多,適合吃的多的客人!


所以我和"東"就各自點了套餐-"麻辣鍋"及精緻套餐-"崑布鍋"


然後"東"他點的精緻套餐還有開胃菜呢!




接下來就是我們兩個點的肉類上場啦!


我點的是"嫩肩牛小排",而"東"點的是"大麥豬肉"



這個看起來就是好吃的樣子啦!


所以我們兩個就立即開動啦!嗯。。好吃。。



接下來就是火鍋料啦!但是我的火鍋料我全部放下去,才發現我忘了拍照了。。


所以只有拍"東"的!但是基本上裡面的材料大致上都一樣,不過是有比我的多幾樣不同的啦!


而且他的份量也比我多!


接下來就是我點的烏龍麵及"東"點的日式芍粉!嗯。。也是不錯吃哦!



之後再上來是我的"三色魚麵",味道還不錯,只是還得自己擠比較麻煩嘛!


而"東"則是綜合手工創意拼盤!這個有的味道佷特別喔!讚!


再接下來就是我們的甜點啦!


我的是"北海道金橙奶酪","東"的是"金字塔紅豆冰塔"


我的甜點味道就是酸酸甜甜的,還蠻好吃的!


而"東"的甜點就是紅豆冰而已啦!只是造型上比較有創意。。哈哈


雖然看起來還蠻少的,但吃起來真的很飽呢。。


這間的生意很好的!所以要去的話,最好是事先訂位!不然要等很久的。。


北海道昆布鍋-"聚"地址:高雄市五福三路52號,營業時間:11:30~24:00


訂位專線:07-221-24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