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期日這天,我和"東"依然是睡到自然醒,然後再看完他的布袋戲後;要拿去還朋友時!


"東"就問我:妳要吃什麼?


我說:不知道!不然我們去吃我同事介紹的那間"捌樓"啊!


"東"說:那間在那裡啊?吃什麼的啊?


我就直接拿了同事給的九折卷給他看,裡面就有地圖及地址及賣的東西!


他看完,感覺好像不太感興趣!


我就說:好啦!我們已經好久沒有去吃別的餐廳了耶!好啦!去啦!


我想我的撒驕有成功吧!因為他還是載我來到了這間"捌樓"


裡面的佈置蠻美的!感覺起來就很想進來坐坐!




而它裡面的餐點真的蠻多樣化的呢!有德國的,美國的。日本的!


他點的餐點加100元就有附濃湯。沙拉。麵包。甜點喔!


我覺得它的沙拉很好吃。。連我這個不愛吃沙拉的人都吃的津津有味呢!


我點的是"德國香腸義大利麵"它的麵很有Q勁,而且香腸有點辣辣的很合我的口味!


而"東"點的是"日式豬肉漢堡排餐"它的漢堡肉吃起來也不錯,不會很油!而且它旁邊的


那一絲絲的則是地瓜及芋頭的餅乾絲。。很好吃哦。。


這間店真的不錯吃!下次要再來吃別種口味。。


這家店的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二路35號


訂位專線:07-339-33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