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到了"彩虹",我媽就說:妳今天會有好事發生喔!


結果就在我洗完澡時,我的手機傳了一通訊息:旻芳,我要結婚了!妳可不可以當我的伴娘呢?


看到這個訊息。。我大叫一聲!天啊!不會吧!這是真的嗎?她要嫁了!!!


當下馬上回撥,她接起來就大笑:哈哈!我說的是真的喔!今天不是愚人節!我沒有騙人!


我當場也大笑:你也知道我不相信喔!


她就說:我一直想找機會告訴妳,但我的上班時間和妳不一樣,而且妳現在又要上課


    假日妳又要約會,所以一直找不到見面的時間點!


    但又想說在電話中直接告訴妳,怕妳嚇死!所以先用傳的!哈哈


我就說:幸好我那時沒吃東西或喝水,不然也會被噎死或嗆死!因為妳用傳的!我還是嚇到了!


她就說:那妳那時可以當我的伴娘嗎?


我就說:可以啊!妳不知道我現在變成職業的了喔!我都當5次了!伴娘裝很多套的!


然後我們兩個就開心聊著!那時雖然很驚訝,但真的很為她祝福!


想說她當初結束了那段長達六年的感情時,心是那麼的痛著!


但卻因為她了解我的個性,對感情的態度,所以忍著傷痛打電話來給我,


告訴我說:感情這種東西.不是你想珍惜你想溝通就可以的!記住要好好的愛自己!


                     別像我一樣把自己傷的那麼重! 要多愛自己一點.懂嗎?


聽了很心疼..我懂的..只是這種事好像不太能自己去控制的..更何況我並不是個理性的人..


我想她了解我.所以才會打這通電話給我..感情這種事真的無法掌握也無法預料.


那時我真的很為她心疼!而現在她得到了"幸福"!我真的非常非常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