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大約2點多的時候,突然間開始雷聲大作,我想:不會吧!剛還那麼熱,現在下雨?


結果真的過不久後開始下起大雨,我那時只在心中祈禱,我下班時它已經停了!


但無奈的是這場雨一直卻下到我下班時間到了,卻還沒停!


而就在我騎回家的途中,有經過一個地方,那裡剛好什麼建築物都沒有!


而那時的我看到了一道好美好美的"彩虹"出現在我面前!


我從來沒有在現實中看過"彩虹"!


而且那時候這道"彩虹"真的離我好近!所以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索性把車停在路邊開始欣賞起這道美麗的彩虹!


但過一會我就在想:不行!我要把它拍下來做紀念!


所以就以很快的速度騎上我的機車,然後飛奔回家!


一回到家,我馬上上樓拿相機,再跑去四樓!但是那時的"彩虹"卻已經離我很遠!


而且也因為一直在下雨的關係,它已經在慢慢的消失了!


所以那時候也二話不說,快門一直按!因為我真的好想把它給留住!


下面的照片就是我看到的很完整的"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