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姐姐的部落格偷來的..哈哈


第一支舞 ( 原版歌詞)
作詞:葉佳修 作曲:葉佳修 演唱:周秉鈞楊海薇

帶著笑容,你走向我,做個邀請的動作。


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只覺雙腳在發抖。

音樂正悠揚人婆娑,我卻只覺臉兒紅透。


隨著不斷加快的心跳,踩著沒有節奏的節奏。


鼓起勇氣低下頭,卻又不敢對你說。


曾經見過的女孩中,你是最美的一個。

要是能就這樣挽著你手,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你是唯一的選擇。


聽歌請按這


************************************************


再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勾起我很多的回憶,心裡真的很多感覺!


而最深的感覺是"懷念"


懷念當初念書時的單純、天真、快樂!


那時候的快樂,是現在再也沒辦法去體會的!


因為心境不同,感覺也不同了!


所以我總覺得人長大了。。很多美好的時光也就這樣只能留在心中回憶。。


我覺得這首歌的歌詞及旋律真的很棒!


這首歌也是當時"聯誼"及"營隊"裡很有名的歌呢。。


因為它會有一種催化劑的作用!


當時因為我讀的是夜校,所以沒什麼機會可以去聯誼!


所以我會有"聯誼"的經驗還都是因為"琪"帶我去的呢!


雖然我是用來湊人數用的。。不過我覺得"聯誼"真的很有趣的!


尤其是男生抽女生的物品或女生抽男生鑰匙的時刻,是最令人興奮及期待的呢。。


還好我的運氣都不錯啦。。抽到的男生都很好。。(是他們運氣不好啦)


然後等分配好了後,在要騎到目的地的期間,主辦人為了要讓我們更快進入狀況都會出考題


說:你們要在這段時間內,要明白清楚對方的姓名。興趣。喜歡的東西等等之類的問題


  如果到時後,到那裡被抽到卻答不出來,就要接受處罰!


這也是一種促進彼此熟悉的好方法呢!


而在這當中還有一位男生我抽到他時。他自我介紹時,我和"琪"聽到時都很想笑!


因為他的名字和我們家的"店名"一樣!哈哈哈。。


因為這個巧合也讓我們成為了朋友!而且到現在十年了!


還是一樣會問候對方呢!真好!



想當年聽到這首歌的時候,不知為何!心中總會出現少女般的幻想。。


幻想有天自己也可以在舞會中遇到白馬王子與他共渡浪漫的夜晚(小說看太多了)


而且我第一次跳舞也是這首歌呢!當時也是去參加"聯誼",而那時我們是辦烤肉!


所以是分小組各自烤各自的!那時候主辦人和我一組,他想說這樣的氣氛不太好!


就問我知不知道這首歌?會不會跳這首歌?


我說:我知道這首歌,但我只會唱,不會跳!


他就說:那太好了!我會跳,但我不熟悉歌詞,不然你唱,我教妳跳!


    等下我們來示範教大家教跳舞炒熱氣氛!


所以那時候我們就一邊唱一邊跳舞,感覺好特別哦!


覺得自己那時好像成為了小說裡的女主角耶!好浪漫哦。。


然後那時候突然間大家的嘻鬧聲停了!都轉頭在看我們這邊,然後就慢慢的圍過來!


那時的情境真的讓我很難忘耶!


因為那是我第一次成為大家的焦點呢!哈哈


"東"聽到時,就一直嚷著我也要去聯誼!我也要去讓妹妹抽鑰匙。


(因為這位仁兄從來沒有聯誼過,所以對於聯誼非常的響往)


然後我就說:你現在已經失去這個機會了,如果你想要試試被抽鑰匙的話


那下次我們和朋友出去時,改騎機車,然後我們女生抽你們男生鑰匙啊。。


他一聽整個冷掉,說:你們裡面女生成員不是人妻就是已被冠上所有格了


          那我抽到也不能幹嘛啊?切。。


我就笑說:就是不要讓你有機會可以幹嘛啊。。。哈哈


現在偶爾在街上或是出去玩時,看到一堆少男少女騎機車相載時,而且相處有點小小瞹眛時


就會想著"他們一定在聯誼,年輕真好!"


哈哈。。說的好像自己很老了一樣!


不過最近自己真的很常在"憶當年"耶!


難道我真的老了嗎?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