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9/8號星期一這天,我的初階插畫設計課程結束了!五節課就這樣過去了!感覺真的很快耶!


而且我真的感覺我開始有在進步耶!但課程卻結束了!看來只能回家自己練習了!


我明白如果真的靠這個賺錢,會很累也很可怕!


像老師也說:你們現在可以在課堂上慢慢畫,感覺時間很夠,很好玩!


      但如果有天你們靠它賺錢,而被催稿時就知道可怕了!


我完全可以明白老師的話,因為在最後第二堂課,老師教我們畫一隻筆!


然後就和我們說:請你們自己設計出來一個適合給小學生的廣告封面及一個給大人的廣告封面


我那時候真的腦筋一片空白耶!就一直看著自己畫出來的筆!一點想法都沒有!


所以想了很久。。畫面上也是只有兩支筆。。。



然後看著坐在我旁邊那位同學,就很快的畫出一個適合小學生的廣告出來!


頓時好崇拜她!我很想跟她說:同學妳可以直接跳級了啦!


因為她畫的真的很棒耶!但是坐在她旁邊壓力很大耶!


因為老師教我們畫的東西!她都可以畫的很美很美耶!


像畫貓!她畫的真的很像那種筆記本上的插畫,好可愛!


看到我自己畫的,實在很像小朋友畫的耶!哎唷。。等級怎麼差那麼多啦!


但是看到人家那麼厲害,自己就會更努力!


最後一堂課是設計"屬於自己品牌的化妝品"


雖然我畫的不是很好,但是當看到自己設計出來一個廣告封面時,真的很開心耶!


因為裡面的顏色。光影。背景設計。化妝品都是自己用滑鼠畫出來的!


當然是老師有先示範啦!但是看到自己可以畫出"成品"出來!


真的很開心呢!哈哈。。頓時覺得這堂課真的好快哦!


我想如果有進階的課,我要再去學!因為我真的覺得"插畫設計"很好玩耶!也很有成就感!


而且我真的還蠻喜歡畫畫的呢!


先接下來的課是Photo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