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一個讓我佩服的減重學員~

旻芳是個減重決心超強的人,
第一次跟她見面時其實並沒有很胖,
跟我大部份的客人比,實在是小巫見大巫,
而且當我問她為什麼想減重,
她除了跟我說一些想變漂亮之類的,
最讓我覺得有趣的是,她說:
『我的好麻吉(慧琪)那麼懶的人都能瘦了,我為什麼不能!』
哈哈~果然是一種良性的競爭^^

當我一點一點跟她溝通減重需配合事項時,
完全沒有任何異議或做不到的回答,
只要一下定決心,
就一直朝著目標前進,
結果果然讓我非常驚訝~
才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努力,
整個人整整小了一號~

一個月
體重52.6→48.9kg
體脂肪28.3→24.8%
內臟脂肪4→3
身體年齡34→29

看到了嗎?
臉從大餅臉變成鵝蛋臉
那個手臂是有曲線的手臂了
不見很久的腰也出現了
大腿出現了明顯空繫~
穿在身上同一件衣服,
也因為身材不同顯得好看
很難想像才一個月耶~一個月~~
變身成為有線條的女子

只是減肥而已,不小心就變漂亮了
難怪有人說"減肥就是整形!!!"很勵志吧!!

重點是旻芳有一個非常嚴格的媽媽,
通常當媽媽的都會希望孩子多吃點、肉肉的,
也會很有愛心的告訴孩子你不用減了啊!!
很美了啊!!

但,旻芳的媽媽是個另類的媽媽
只要看到旻芳就說:最近妳好像又胖了喔~要注意喔!!等等之類的!
哈哈,旻芳媽媽也太有才了,
不得不佩服的五體投地^^
20150901

減肥就是要這樣,跟身邊會支持你的人說,
可以適時的激勵,或是在你快放棄的時候拉你一把

同時旻芳也配合適量的運動,
近程以走路取代交通工具~
小芳常常抱著她2歲大的兒子走路到捷運站,
那10多分鐘左右的時間,
加上那10多kg的孩子,
也是一種訓練啊,呵呵~~

大部份的人對於減重意志力通常不太堅定,
尤其是對於朋友、家人的潑冷水與愛的關懷,
真的非常非常容易動搖,
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
收錄了在減重時,會來自四面八方的"意見"

[潑冷水類]

" 你不是要減肥嗎? 那你還一直吃? 這樣會瘦嗎? " (餓了就吃,飽了就停,真的要一直吃)

" 你說減肥說那麼多次了,還不是這樣? "

"一直吃零食,還說你要減肥???別想了你!" (一天一包小零食可以讓減肥走的更長久 沒錯!)

【愛的關懷]

" 你不用減了啦,你這樣已經很好看了呀 "

" 幹嘛減肥! 我覺得女生胖胖的比較可愛耶"

" 減肥吃這樣太少了吧? 不會營養不良嗎? 要不要多吃一點(餵) "

(胃變小之後常常吃不下,常常有人以為我是節食瘦的,但我真的吃不下了阿阿阿)

這些其實都會影響減重時的心情和毅力~~
但却又無法去避免~~

所以減重時如果受不了的時候就想想這些人說的話:

嚴凱泰:你連吃都不能控制,那你還能控制什麼呢? (嚴凱泰也減肥成功了)

小s: 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小S減肥語錄)

繼續加油哦!朝目標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