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到了一定的年紀,加上戀情穩定的話就一定會被問到婚事..

 

當然我並不是說我不婚,不否認我也很期待及響往和另一半走入另一個階段的時刻來臨..

 

只是這件事總覺得是需要衝動或一個”點”或一個時機

 

對於現在的相處及現況,我和另一半都很滿意..不急著改變..順其自然..

 

也許等到我所謂的那個時機或那個點來的時候..

 

我們就自然而然會走到下一個階段..

 

當然對於朋友的關心,我總是很開心的回答著我的答案..

 

不過針對某些和我不熟又不是說很好的人,說是關心但聽在耳裡卻覺得不開心..

 


說什麼是為了我著想,也沒有說一定叫我逼對方結婚..

 

很好笑的一句話:沒有叫我逼!!

 

那現在我們就是順其自然啊..

 

而你卻硬要說些有的沒有的話~嚇我這個,嚇我那個的..

 

叫我要為自己的將來打算..趕快把婚結一結,然後生小孩..

 

不然再過幾年

 

到時我就人老珠黃了,就等著另一半擁著年輕的妹妹和我說再見啦~

 

而且搞到最後分手了,什麼都沒有啦~

 

或是到時我就成為高齡產婦要做許多可怕的檢查啦~甚至到時我就生不出小孩啦~

 

所以不要再拖了~趕快結婚~~不要忘了你比人家大~很多情況妳是佔劣勢的~

 

奇怪~~這還不是叫我逼!!叫什麼?

 

真的覺得聽了會覺得很”礙耳”~


然後不想聽..還被說是不想面對現實不聽勸導!

 

奇怪~~難道結了婚”你”就能保證我們會比現在更好嗎?

 

既然”你”不能保證為何要替我決定我的人生!!

 

當然這是某個自以為是的人說的啦~~

 

只是我現在真的這麼覺得未來的路誰也無法預料,

 

而且結了婚也無法保證兩人之間沒有問題產生~

 

現在的我對於現在的現況很滿意,也不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好?

 

很開心現在我們依然甜蜜,依然彼此珍惜~

 

當然也希望這種心情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而且也希望有天我也能用幸福到不行的心情來迎接”我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當然也是希望到時也一樣有現在這種甜蜜及珍惜的心情~~

 

所以可不可以不要再以我的年紀來替我決定我的人生應該怎麼走好嗎?

 

能不能就只是祝福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