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二天的早上,我們原本預約好了十二點半要去搭船看海豚及鯨魚的!


所以為了防止我自己暈船,我還特地起床去吃早餐!補充元氣呢!


可是就在我們等待的要開車過去的時間時,"東"的手機響了!是看鯨豚的公司打來的!


他們說:今天的浪有點大,很多人取消了航班,人數不夠,所以不開船!


總而言之就是我們不能去看鯨豚了!聽了真叫人失望耶!


不過看到外面的天氣正在下雨,就算出海也看不到鯨豚!所以只能認命了!


而且突然間,我們的行程空了下來,頓時不知做什麼好?


外面在下雨,出去也不能去那裡?因為昨晚太晚睡,今天太早起床!所以我們決定繼續睡!


到了一點多的時候,我看外面的天氣變好了!就和他們說:出去走走吧!去玩羊咩咩!


於是我們到了"宜農牧羊場",那裡的門票只要十元!而且是你自己的艮心付錢



因為你一進去,門口就有一個投幣箱寫著:門票十元!但是沒有人看管!


所以就算沒付,只有天知。地知。自己知!我在想這樣的付款,他們也太放心了吧!


但我們四人是乖寶寶,當然就乖乖投錢走進去囉!


一走到裡面,就發現有一隻小白羊寶寶向我們走過來,


才發現裡面的羊寶寶,雞,鴨都是在外面自己趴趴走,超隨性的啦!


他裡面的牧草,也是放在車上,然後自己投十元到箱子裡,然後拿一把去餵羊及餵馬的!


但是要餵羊寶寶及豬寶寶及小兔子的話,則是要去店裡和老闆買奶瓶及紅蘿蔔!


奶瓶一瓶是30元,紅蘿蔔一串則是十元!


而且下面這隻黑白小羊,真的很貪吃!


因為它不靠別人餵,自己跑下來樓來,吃車上的牧草,超好笑也超聰明的啦!


但是才吃一下就被主人發現,又抱上樓了!哈哈


但是過沒多久,它又自己跑下來,然後吃著路旁邊的樹葉!哈哈!超可愛的啦



我們進去,"東"及"銘晟"就各投了十元去拿牧草,而我和"琪"則是跑去買奶瓶


準備要去餵羊寶寶!結果我們兩人一把奶瓶靠近它們,有吸到的每一隻都給我咬住不放耶!


真的有一隻可以喝完一瓶的能耐呢!所以我們兩人只能忍痛硬把奶瓶給拔出來


去餵其他的小羊,不然我想我們兩人應該會被它們喝倒吧!


我現在知道為什麼門票才十元,而且沒人看管都沒在怕的啦!


因為一瓶真的不夠餵那麼多的小羊 但是還好還有牧草可以擋一下啦!



 


接著"銘晟"和"琪"開始去和鴨鴨拍照及餵兔子,而我和"東"則先是去餵馬



我們兩人餵完了馬後!也是跑去餵兔子,發現裡面有一隻超小的小兔兔超可愛也超會吃的啦!


就是下面我正在餵的那隻小兔兔,因為之前"銘晟"他們餵過了!


所以我餵的這塊是第三塊!


 



後來我們四人就又去買了二瓶奶瓶,因為準備要去餵豬寶寶!


結果一餵真的嚇死人了!它們是多久沒吃東西啦!


怎麼喝的那麼快,而且好像餓了很久一樣的猛吸奶瓶耶!


隔壁的那隻喝完了,還跑來和我們這邊這隻搶呢!真是超可愛的啦!



接著我和"東"就去餵鴨鴨!感覺好特別哦!因為它們都在腳邊走來走去,而不是在籠子裡


它們和自己超近的!不過我都灑在地上不敢用在手上給它們吃,因為怕我的手有危險啊!



後來全部的動物都餵完後,我們才心滿意足的離開!


直接前往牛車俥蜜餞文化村!因為才離30公尺而已!


那裡的門口很特別,全都是用貝殼做成的哦!裡面的蜜餞全部都可以試吃,滿意再買哦!


不過我們只是去拍照的啦!


接著因為"羅東夜市"昨天太晚去了,所以沒逛幾攤就回去!所以我們又去了"羅東夜市"


那裡真的很熱鬧呢!而我也吃到了昨晚沒吃到的"包心粉圓"真的很Q耶!好好吃哦!


而且"包心粉圓"是熱的,加進去冰裡面,真的很特別哦!



然後"卜肉"雖然味道像鹼酥雞!但很好吃,所以我們又買了!而且這次還加買"糕渣"


"糕渣"外表用炸的,然後裡面是軟的!它的味道就像是蘿蔔糕!但吃完才發現忘了拍!



但是我們買了名產,怕車子塞不起去太多東西,所以預備要把帶來的泡麵給解決掉,


所以沒買太多吃的東西!


接著回飯店後我們也是一邊享用大餐,一邊看著電視!


然後四人就開始玩牌,一直玩到肚子又餓了!再把泡麵給解決掉!


第二天的晚上過的也是很悠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