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星期六"銘晟"要上大夜班,而我們星期日要出發去宜蘭!


我們就決定先由"東"開車!所以我和"東"就直接住在琪家了!


這樣等"銘晟"回來洗完澡就可以直接出發了!


而9/1星期一是"銘晟"的生日!


所以"琪"就計劃要給"銘晟"一個驚喜!所以也有設計了卡片要給他!


不過因為之前"銘晟"都在家,所以就只能趁他上大夜班這天印出來!


但無奈"琪"設計的卡片檔案太大了,再加上她的電腦本來就有點怪怪的


所以我們兩人弄了好久,卻始終無法把卡片給印出來!


最後時間到了凌晨一點快二點了!"琪"終於放棄,開始重新設計!


然後設計好到印出成品來,時間已到了凌晟二點多!"琪"真的很用心!


終於到了出發的這天,我和"琪"整個興奮到不行!"琪"開始攝影,我就開始拍照!



開到宜蘭真的很久呢!我們九點半出發到那裡已經下午二點多了!


這間亞諾溫泉會館真的不錯!而且很美呢!


所以一進到大廳!我和"琪"就開始拍照囉!再來就是房間啦!整體看起來也還不錯!



所以我們一進去裡面,東西就開始往沙發,地上放!


"東"直接往床上躺,"銘晟"開始玩電視搖控器,我和"琪"則開始擺姿勢拍照!



休息足夠了!我們就決定要去"冬山河親水公園"看看!


不過因為我把我找的資料忘在飯店房間了!所以就只能用衛星導航找!


不過"銘晟"越開越偏僻,直到衛星導航把我們帶到一個很小的親子公園


我們才發現開錯了!然後又開始尋找,才知道我和"東"把親水公園記成親子公園!哈哈


後來終於到了"冬山河親水公園"進去要門票80元呢!


進到裡面,其實感覺也沒什麼,就只是一個很大的公園!不過風景是蠻美的啦!


但是因為我們是開長途的車子來的,所以基本上也沒有什麼閒情去逛公園!


所以也只是拍了照片,就出來了!唉。。八十就這樣沒了!


不過起碼我們去過了冬山河啊!所以也還好啦!



後來因為,飯店說:洗溫泉的SPA區星期一及二要保養不開放!


所以如果要洗溫泉只剩今天!而SPA區開放到十點而已!


所以我們就打算先回到飯店去SPA區洗溫泉,我們剛進去還有二個人在裡面


洗到後來,只剩我們四人!所以我和"琪"就開始玩起了水戰來!


然後一邊玩,還一邊注意看門口的小姐有沒有在看呢!哈哈哈!感覺真棒!


接著因為我和東要去櫃台拿"銘晟"的蛋糕


所以就和琪及銘晟說:我們要先上去洗澡!你們大約八點半再上來!


上去後我們開始迅速的洗澡!


過不久後,他們就上來了!等他們進去洗之後"東"就先立刻衝下樓去拿蛋糕起來


然後我和"東"就開始把蛋糕拿出來插上蠟燭,拿出DV預備!


然後靜靜的聽著他們的動靜!


不過本來說好!是"琪"先出來的,然後她拿著蛋糕給"銘晟"驚喜的!


沒想到卻是"銘晟"先給我跑出來!


所以"東"立刻叫我拿著蛋糕,躲在門後面,然後他一手拿打火機點火,一手拿著DV預備!


接著"銘晟"走出來時,我就從門後跳出來而"東"拿著DV一起喊"生日快樂"


然後"琪"就從他背後,說"哈尼!生日快樂"


看到"銘晟"的臉就知道!我們計劃那麼久的驚喜成功啦!呼!心中大石頓時落下!


接著我們就開始唱著生日快樂歌,然後壽星開始切蛋糕!



吃完蛋糕後,我們就去了羅東夜市,然後我就一直買網路上介紹的好吃食物吃!


但是因為我們太晚去了!有些店家已經關店了!


所以"東"說:其他的明天再來買!


所以我們買了包心粉圓。烤肉風味。三星卜肉.鄭記潤餅卷..


烤肉風味還不錯吃呢!三星卜肉很特別,只是吃起來很像鹼酥雞!


鄭記潤餅卷吃起來也很不錯哦!網路介紹的,真的還蠻準的呢!


最嘔的是包心粉圓!因為我是要買回去飯店再吃的!


結果在羅東夜市拍照拍完後,就直接放在柱子上,沒帶回來!


車子開到了半路才想起來呢!嘔死我啦!


所以我們四人就一邊吃著夜市的東西,一邊看著電視的渡過了第一天的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