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天晚上我正在努力的把部落格文章的照片再一一貼上去的時候..


突然我的手機響了~是”東”打來的~


他在電話那頭,問著:妳在那裡啊?


我說:在家弄電腦啊~


他就很疑惑的說:在家?妳今天不是要去嘉琪家嗎?


我就說:是啊~但是我突然發現我的部落格文章裡的照片,


    因為我整理相簿,所以都變成”相片已遺除”


    而且只有前面幾篇文章的相片是沒有影響,其他都不見了~


    我的個性就是一定要把這個缺失弄好啊


    所以只能和”嘉琪”改明天囉~


他一聽就說:哦~是哦~那妳先忙.等下我再打給妳..


過了大約十分鐘後,”東”又打來啦~


他就說:妳有沒有想我啊?


我說:有啊~~


他就說:那妳想不想見到我啊?


我就說:想啊~


他就賊賊的笑說:哈哈~那~我就讓妳見到我~~


這時候我房間的大門在他的話說完後就突然打開了..而”東”就在門外~


頓時我真的又愣住了..因為他上禮拜值日,照理說這個禮拜他應該不能出來啊~


結果他就說:呵呵~~因為明天是93軍人節啊~


我才明白為什麼他可以突然跑回來~~


這時候突然想起要送他的生日禮物,我完成到一半放在床上..


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


想到驚喜又要被打破了,立刻起身用滑壘飛撲的姿勢往我的床上撲過去..


然後用綿被先遮住..


再開始催眠自己:他一定沒有看到~~他一定沒有看到~呵呵~


而隔天呢~他就載我去上班啦~~


因為我約了”嘉琪”要去她家看照片,所以就想說那就一起吃晚餐吧~~


於是我們就一起去吃麻辣火鍋啦~~


不過兩個女人都還沒發薪水,窮的很呢~~


所以”嘉琪”原來不想出來,因為還得花錢~


我就說:不用擔心~東說要請客啦~呵呵


但是因為我是五點下班,而”嘉琪”是五點半下班,所以我們約了六點去她家載她


這期間因為不想開回去再開來,所以兩個人就去了漫畫店打發時間..


等六點到就去載”嘉琪”啦~~


嗯~好久沒吃到麻辣火鍋了耶~好懷念的味道啊~讚~~


我們吃完晚餐後,就回到”嘉琪”家去看她去菲律賓玩的照片啦


哇~看了真的好想去國外玩哦~~


後來因為”東”還得回軍中上課,再等隔天才能回來..


明天我也要去”雅詩蘭黛”作臉呢~


這個當然也是和封面照一樣都是優惠專案..


嗯~第一次作臉耶~希望皮膚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