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是情人節,但"東"在軍中不能回來,本來我打算和以前一樣做巧克力等他回來時再給他的,


但在上網時無意中看到了數位照片巧克力,看起來真的好精緻!


而且很特別,雖然自己也感覺有點浪費,因為吃完就沒有了!


但它的價格也和我要去買來做巧克力的價格差不多!


所以我決定這次就送他不一樣的巧克力吧!


                       


                        


   


後來送給他時,雖然他也覺得我浪費錢,但還是很開心的收下!


而且雖然嘴上說著:不要讓我拍照,但最後還是很配合的讓我拍照拍到過癮!


我就知道他最好啦!


他說:送卡片就夠了!不用特意花錢買這個!他的意思我懂啦!


當然這種東西,也只是送一次就夠啦!我知道他是不要我花錢啦!


但我覺得偶爾送點特別的東西耍點小浪漫是可以讓感情加溫!


而且我還發現一個美麗的巧合,就是琪也有送她老公卡片和我一樣都是親手做的!


後來我去他們家看的時候竟然發現我們兩個做的卡片真的很相似耶。。


而且字型還一模一樣呢!



哈哈。。我們真不愧是死黨啦!竟然連自製卡片都可以有默契啦!


最後祝我們四人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