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1
在6/28號那天..姐姐從台北回來..一回到家就和我說"生日快樂"
然後拿了一個盒子給我..我打開一看..是一個皮夾耶..而且是我最愛的粉紅色哦..
好喜歡哦..我姐姐說:我生日到時.她就回台北了.所以提早送我禮物...
真不愧是我姐..了解我的品味啦...
                                     

驚喜2
在6/29號那天我和東就在他家比賽玩100片拼圖..

看誰先把拼圖完成,誰就勝利!就要請看電影..
想當然輸的那個人是我..唉..自不量力啊...

所以比賽完我們就去看了納尼亞傳奇..到了晚上就去了新崛江逛街..

因為要去我保養身體的泉源-"美體小舖"去補貨..

逛著逛著就看到了美體小鋪竟然擠滿人了..

到了才知道裡面的商品,因為改裝所以特賣打九折..而且會員打8.8折..

看到平常要720元才能買到的各種香味的身體滋養霜現在賣499.

潤膚乳液平常要$550 現在賣299元 沐浴膠平常要520元.現在賣399元.

超級保溼的身體深層活化滋養霜平常要賣1千多.現在賣750元

看了真是好心動哦..

但是我不敢太衝動..因為是東哥要刷卡的!


一開始我就拿了"草莓滋養霜"."百香果滋養霜"因為我的身體極度需要乳液.

所以身體乳液對我來說很重要!而且一定用的完..但因為上次買的還剩一罐而已.

所以才要來補貨..所以就直接拿兩罐!

但東就說:妳可以拿'潤膚乳液"那個妳上次用不是也不錯嗎!現在一罐299而已!

所以我換掉"百香果滋養霜"改拿了"草莓潤膚乳液'

然後他又問:這樣就夠了嗎?妳要不要拿"身體深層活化滋養霜"
                   妳不是之前一直用"身體深層活化滋養霜"但因為一罐要一千多!太貴了!
                    所以妳才改用720的滋養霜!現在這個"活化滋養霜"特賣一罐750元,妳拿一罐吧!

我想想有道理!所以我又拿了一罐"身體深層活化滋養霜"
後來再一直逛著逛著看到了沐浴膠!
我自己問:這個沐浴膠不錯用耶!超滋潤的!現在一罐變399耶!可以拿嗎?

他說:好啊!就拿啊!想看看妳還有沒有缺什麼?一次買齊!

我想了想說:對了..我還缺隔離霜及化妝水!可以拿嗎?

他說:可以..

所以我又拿了隔離霜及化妝水!

看了看藍子裡的東西有"沐粉紅麝香沐浴膠"."果露玫瑰沐浴膠'."草莓滋養霜"."草莓潤膚乳".
"身體深層活化滋養霜"."維他命C活膚隔離乳"."蘆薈調理水"

雖然我一定用的完!但我自己都覺得拿了有點多!

我就說:差不多啦!這些應該夠我用好久了!

他就:夠了嗎?那去結帳吧!

去結帳時..那個出來的金額是三千多元!

我看了他一眼..跟他說:三千多哦..

結果他竟然一點反應都沒有耶..所以我還去摸了他的額頭呢..

因為要看看他有沒有發燒啦..
那個反對我敗家又節省的男人..竟然用自己的信用卡刷三千多買我的保養品耶..

雖然他一開始就說要用自己的卡刷..但那是因為可以打九折

但店員說:商品已經打折過.而且會員又可以打8.8折..所以信用卡不能再打折

所以我又問了他一次:三千多耶..你真的要刷!

他就笑笑的說:沒關係..因為這是送妳的生日禮物!

我聽了真的很驚喜的說:真的嗎?這是我的生日禮物哦..一堆自己愛用的保養品耶!哈哈..好開心哦!

我真的沒想到這會是我的生日禮物呢..因為我的生日還有1個禮拜..

而且那天東會來陪我及帶我去王品吃飯慶祝..所以真的沒想到他會提早送我禮物呢..

真的很開心哦!

而且東還說:平常這些東西就要五千多了..現在才三千多..省了二千多..
                        而且妳一定用的到..所以很划算!

送了我喜歡的東西又實用又可以省錢..嗯..真不愧是我那個精打細算又聰明的男友..

而且除了東送的東西外!美體小舖還送了一組小瓶的沐浴膠及潤膚乳及沐浴球的呢.

還送了一瓶小瓶旳身體磨砂膏呢!哇..真的大豐收啊...

                       

驚喜3
後來提著重重的袋子及帶著開心的心情離開了美體小舖後..

再去逛其他的攤子時..他就看了一家服飾店的店員

問我:那個店員身上穿的那件衣服妳覺得好看嗎?

我說:不錯啊.可是我穿應該不好看吧..因為它是橫條的.穿上去會感覺我很胖耶..

他就說:不會啦..妳去試看看..

結果一試..我又多了四件新衣服..當然又是我的生日禮物之一

哈哈..那天真是HAPYY DAY啊..

而且我突然覺得好希望每個禮拜都是我的生日喔..流口水...

                        
逛完新崛江..我們又去逛了瑞豐夜市..當然也是有戰利品啦..就是粉紅骨頭抱枕..

不過那是玩"排麻將"得到的.而且是最後一局才排到有一條線耶..那天運氣真是好...

而且那天真是開心..也謝謝東買了那麼多東西給我..

當然他的生日我也會好好的給他驚喜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