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粉紅主機終於開機的那一刻,讓我開心的不得了。。


但是這幾天它卻仍是頻頻給我出狀況,因為它開機好像是在看心情。。


有時一下子就是開好了,當然這是正常的狀態。。


但有時候卻一直開不了機!


讓我失去耐心的大叫:天啊!我是被咀咒了嗎?


          怎麼我每台電腦都會有這種開不了機的問題啊?


我把事情跟"東"說後!他也說:怎麼會?一開始不是好好的嘛!


後來"東"去問人說可能是"軟體"的問題,先重灌看看?


如果還是一樣就是"硬體"的問題!


所以"東"說:等他放假時,他再搬去他乾姐夫那裡重灌好了!


天啊!我的粉紅主機我才擁有不到幾天耶。。


就又要離開我啦。。我不要啦。。


那時我姐就說:不然妳在這段期間先在主機上放包"乖乖"好了!


我頓時以為我聽錯了!說:妳說什麼?妳在開玩笑吧!


我姐說:不!我很認真!我在台北的公司及客戶的公司的程式部門


    都會在主機上放"乖乖"!說這樣電腦會不容易出問題! 


    雖然有點迷信!但試過後,電腦真的乖多了!


    所以若有新進人員不小心吃了放在主機上的"乖乖"


    每個人員都會非常的驚恐的問說:妳吃了放在那一台的?


我當時聽了。。真的笑的很誇張啦。。


但我在昨天仍是開機開了半天後,我今天決定放"乖乖"了!


還特別告訴老媽:不要動我主機上那包"乖乖"!


因為我受不了啦!在這段期間先死馬當活馬醫吧!


希望有效啦!老天保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