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萍姐說:我生日的時候,正逢她最忙的時候,所以無法給我祝福!

所以他們一家及"琪"大家一起去好樂迪唱歌為我補慶生!(太感動啦!)

因為琪是六點多下班,大約七點多才會過來

所以我們四人就先唱啦!等我們一進去包廂,每個人第一個動作不是點歌

而是往"歡樂吧"進攻!姐夫說他是來這裡吃飯的啦!哈哈。。

一開始我們四人唱的時候,一切還蠻正常的啦!

但等琪來以後,就開始熱鬧了起來!因為我們三個女人開始聊天了起來!

我就叫姐夫幫我們拍照,結果姐夫是走隨性路線的啦!

專門拍我們沒有準備的時候或是笑的很沒有形象的時候!!



不過有的照片看起來還蠻自然的啦!所以就留下來啦!

其他醜的當然一律刪除啦!哈哈!



後來我和琪合唱時,萍姐也開始玩我的相機,開始狂拍!

但是"琪"和我都具備有明星面對相機的敏銳性啦!

因為不管我們那時是正在唱、還是剛要唱或是唱完了!

我們隨時都可以擺出姿勢來!哈哈!


後來我們的歌告一段落,換萍姐他們時,就換我來狂拍啦。。嘿嘿。。



但"琪"太猛啦!不管相機是不是要拍她,只要看到相機的方向是對著她的方向,

都隨時擺好姿勢等待入鏡的啦!


真不愧是我的死黨啦!因為我也一樣。。哈哈。。




然後換姐夫他獨唱時,萍姐及琪二人就把場面搞的像開記者會一樣!

所有能充當麥克風的東西都湊到他的嘴巴前,超好笑的啦!



其實昨天我們的買的時數加送的時數是可以唱到凌晨一點的,

但因為大家隔天都要上班得早起,所以只能唱到十一點就解散了!

真可惜!不然就和它拼了!

但昨天唱了五個小時也真的很high了啦!期待下次大家再一起出來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