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琪從大夜班轉到早班,所以放假一天,我們兩個人就約了要去她家玩我新買的軟體!

但是因為她還得代表她們單位去上課,所以也是算四點多才能回家,

她就一直哭說:鳴。。我都沒有放到假啦!

不過就算一夜沒睡, 她的精力仍是旺盛的很!真是太佩服她啦!

所以等我下班就去她家找她,然後玩到差不多七點多!

她就說:我們出去吃飯,順便陪我去燦坤買印表機!

我就說:好啊!我也順便看看"液晶螢幕"、"印表機"好了!

接著我們就出發去吃飯啦,因為前天我就有和"東"去電腦展有看到想要的機型了!

而琪也有去燦坤看過了!

我們想說:反正我們已經有想要的機型,應該不需太久的時間!

所以我們兩個人就聊天聊到快九點才去燦坤!

結果我們一到那裡,發現那裡人山人海,才知道從7/18-7/21號全部的商品全都變成優惠價!

我和琪想:還好!最後一天有趕到啦!

不過因為"東"有和我說過等他這禮拜回來要再陪我去各個電腦商場看看!

因此我就先打電話給他說:今天有優惠價所以要自己先看,覺得可以就直接買了!

結果他就很貼心的,幫我再詢問熟悉電腦的朋友,看我要的EPSON機型到底好不好?

以及"液晶螢幕"要買那一品牌的比較好?

他說:他朋友說:HP的比較好!叫我們再詢問那裡的員工,請他們解答問題!

不過那裡的員工真的每個人都好忙,我和琪都抓不到人來問!

結果好不容易抓到一個人,但他好像是新進員工,因為他一問三不知!

而且一臉很無措及不知如何是好的臉

我就和琪說:我想我們為難他了!放他走吧!

後來好不容易又找到了人,就一直巴著他不放,因為怕我們問完了一個問題

想到問題要再問時,又找不到人了!拖到店都要關了!

我們要的東西都還沒買!優惠價就這樣錯過了,會佷嘔的!

所以發揮纏人的功力再輪流發問就是不讓他走!

不過原本的想要的EPSON機型,他說:它雖然是墨水匣是分離式,缺色換色就好,

              但若一個顏色沒有馬上補的話,印表機一樣印不出東西!

琪就覺得這樣的話,雖然它比HP機型的墨水匣還便宜,但這樣算起來蠻不划算的!

因為用完就要馬上補!不然什麼都不能印!

我想想也是覺得這樣蠻不方便的!

聽一聽後,我們兩個決定改買HP的事務機!

它的墨水匣是一個顏色用完,會自己找別的顏色來替代!直到整個墨水匣用完才需要更改!

而且功能一樣可以掃描。列印。影印,而且還有一個小螢幕,可以不用開電腦。

直接把記憶卡插著就可以從小螢幕看到裡面的照片!

和琪原先看的EPSON差不多!只是差別在於那台還多了可以傳真,

而且除了記憶卡也可以用隨身碟看裡面的資料!

雖然我原本沒想到要用那麼好的印表機,但現在大部份的印表機比較好的!好像都有這些功能!

所以我想說:好吧!就買吧!然後我再買了19吋的"液晶螢幕"總共花了一萬多呢!

琪就說:哇!買了那麼好的印表機,好心動哦!好想要趕快試看看哦!

我就說:你是心動!我是心痛啊!

後來回家時,經過了平交道,結果騎到中間時,突然它那個有火車來的警鈴響了起來!

我就大叫了一聲,結果琪就說:妳沒事叫那麼大聲做什麼啊?害我被你嚇到!

我就說:啊!妳不是和我一樣被那個警鈴嚇到才加速的喔?

她就說:那有!我本來沒事,是被妳大叫一聲嚇到才加速的!

我就說:喔喔。。哈哈。。歹勢歹勢啦!我不是故意的啦!誰叫它突然響起來啦!
    
    那時我們在平交道中間耶!是自然反應嘛!

她就說:吼!沒被響鈴嚇死,也被妳嚇死啦!我看如果隔壁剛好有老伯伯經過,
    
    肯定被妳的叫聲嚇到心臟病發作哦!
   
那時我們兩個一想到當時的情形,就突然莫名一直狂笑到眼淚都流出來!

那個時候的我們一起狂笑到肚子痛、流眼淚的感覺!我覺得真的很棒!

好像回到學生時代兩個人一起出去玩遇到好笑的情形一樣!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