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要約琪及萍姐星期五去唱歌的!

但無奈兩個人都工作忙碌!一個上大夜班,一個要補習!

所以只能等到7/20號後,琪上白班才能出來唱歌了!

剛好琪說她明天放假!然後我們兩個人就想說那約出來吃個飯好了!

結果兩個人都不約而同想到了愛吃的麻辣鍋

所以就約了去寧記吃麻辣鍋!

我今天一下班就打去問琪:妳要吃幾點?

結果她就說:看妳啊!看要六點半還是七點?

然後我想七點太晚了,約六點半好了,這樣回家洗完澡剛好!

所以和琪說:不然六點半好了!但卻沒有聽到回應!

而且在那一頭竟然聽到她和老公在爭電動玩!

我就說:女人!手機費很貴。。麻煩專心一點!

她在電話那頭:哈哈。歹勢。。那妳要幾點?

喬好了時間,我就馬上回家了!回到家!

爸就問我:那麼趕,要出去哦!要和那位人妻出去啊!

我在心裡想"老爸,你"今晚誰當家"看太多了哦!人妻這個名詞都出現了!"

我就回說:對啊!要和那位人妻出去,還包括那位人夫。。哈哈!

然後就上樓去打扮我自己啦!等他們來載我!

到了寧記後,就先拍個照!不然等下吃完妝都花啦!



通常我、東、琪、銘晟出去都會點"鴛鴦鍋"因為東、銘晟不吃辣!

所以四個人出去通常就我和琪負責辣的,東和銘晟負責不辣的!

不過琪通常兩邊都吃啦!所以今天我們還是照舊點"鴛鴦鍋"

   

點完後,就像在自己家一樣,很自動的就各自去拿想吃的東西,選擇你要丟到那一鍋吃!

結果我們三個人好像餓了很久,才一下子兩邊的火鍋裡全部都是滿滿的料!



接著就開始話家常啦!我喜歡和琪單獨出來聊天,

但和他們兩夫妻一起出來聊天吃飯也很有趣!

因為他們會鬥嘴!每次都會讓我在一旁聽到笑的很開心!

像他們就聊到他們的狗兒子(我的乾兒子)"熱狗"

琪就說:它雖然平常很乖,但它起床的時候不能去摸它,它會很兇!
    因為它和它爸(銘晟)一樣都有起床氣!不能去惹他們!

銘晟就說:那有啊!"熱狗"比我兇好不好?

琪就說:有什麼差別?如果有!差別只是在於一個會咬人!一個不會咬而已!

我聽到這裡,差點被鴨血嗆到。。哈哈。。

期間因為我和琪超愛吃他們的鴨血和豆腐,所以一直叫他們加鍋底!

然後銘晟就和我說:妳乾脆就叫他們放一鍋在妳們旁邊!不然要一直跑很麻煩!
         他們沒看到我旁邊這位可以一人吃三人份嗎!!

琪說:哎唷。。人家我是一人吃兩人補嘛!

我聽到這句話,又差點被豆腐嗆到!說:妳現在最好是有一人吃兩人補啦!

琪:哈哈哈!開玩笑啦!這樣才不用被人叫我滅肥啦!

我:吼!昏倒。。


和他們一起吃飯,真的很自在很輕鬆,因為兩個人都是我國小同學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真棒!我和琪都喜歡這樣的四人行!

可惜"東"平日都只能在台南不能回來!不過沒關係!

等八月底、九月初!我們四個人就可以一起去宜蘭玩了!

耶。。好期待哦!







    

arrow
arrow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