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還在夢鄉中時,東一早就來我家突擊我!害我整個覺得我是不是還在作夢呢!

因為他通常也都是睡到自然醒才會來我家!今天是心情好嗎??

原來答案是他要來我家把最愛的布袋戲看完!我想應該是要趕進度吧!

因為他們是輪流看的!這樣看完,可以在看完後,出門順便還給主人!

所以那天我們是先看完他昨晚拿回來的其中一片,看完時!我餓了!

就先出門去買了丹丹漢堡來填飽肚子!再回來看另一片!

但說真的!現在的布袋戲做的真的還不錯看呢!

感覺雖然他只是個布偶,但他們把這些布偶演的每個都有自己的性格!

好像真的有生命一樣呢!所以雖然我平常只是在一旁陪著他看,

但看久了,整個會很入戲,一直問"東"我看不懂的細節!

不過大部份我還是不脫小說及漫畫的興趣啦!

就是大部份是問他"愛情的細節"啦!哈哈。。

等我們整個看完"東””突然想吃蛋糕吃到飽!

所以我們就去了"芙羅菓子工坊"試試看運氣,

那間是219元蛋糕、餅乾、三明治、冰品、飲料全部吃到飽!




他們的蛋糕櫥窗!裡面的蛋糕任你拿!


他們的餅乾區及三明治區!裡面的餅乾及三明治也是任你拿!



其中前菜還有濃湯讓你喝到不想喝及義大麵讓你吃到飽,

不過它是只有其中兩種義大麵吃到飽

就是"義大利肉醬麵"、"茄汁鮮蔬義大利麵"其他的就要再加錢!



因為真的還蠻划算的!所以這間店平常可是要事先訂位才可以去吃呢!

結果我們那天還蠻幸運的!去到那裡!沒什麼人呢!而且位置還很棒呢!

剛好抬頭就可以看到電視!所以那一整天整個很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