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跨完年沒多久;聽到好久不見的朋友打來閒聊.聊了一會才知她與交往多年的男友分手了


頓時不知該做何反應?因為我早就準備好了他們的婚禮的紅包..怎麼會是這種結果呢?


她只淡淡的說:當感情成了習慣後.久了就慢慢的淡了.淡了就會慢慢的沒了!


付出六年的感情.六年的青春竟是這樣的結果嗎?


唉..時間真的是感情的殺手嗎?那做了夫妻後要一輩子的耶..要如何去維持之間的感情呢?


難道只能靠小孩嗎?不懂..


看了身旁的他..想到若有天我和他也是這樣的結果我會如何? 但想到就痛就不願再想下去.


所以看了朋友的例子總會更想去珍惜更想去好好的相處..因為不願我們走到那樣的結果.


只是朋友說:感情這種東西.不是你想珍惜你想溝通就可以的!記住要好好的愛自己!


                     別像我一樣把自己傷的那麼重! 要多愛自己一點.懂嗎?


聽了很心疼..我懂的..只是這種事好像不太能自己去控制的..更何況我並不是個理性的人..


我想她了解我.所以才會打這通電話給我..感情這種事真的無法掌握也無法預料.


我知道我和東之間還有好長的路要走..我會好好的走每一步..也希望朋友可以找到她的幸福!


而且一直幸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