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小鋪!!它的產品從頭到腳指甲都有..應有盡有..


但卻是一間價格不便宜的店.也是補充我身體水分的來源地!


沒法子!誰叫我的皮膚是貴婦皮膚;想要換用便宜也不行就是一定要給我用那麼貴的才有效!


唉..我也不願意啊!!(因為財力有限)


反正我們就常常光臨到店員都認識我們了!


所以在某個假日的晚上;我和東又去逛了美體小鋪;一進去..


店員就說:啊!你又用完啦?這麼快?


東說:對啊!像在塗牆壁一樣.用的超快的!浪費錢!


我說:切..我也不願意啊!冬天到了嘛!身體很乾啊!好嘛!是我面積比較大.所以用的比較兇!可以了吧!


因為用的太兇!所以一次就買了二罐滋養,一罐SPA乳液


因為要在年底把紅利點數兌換才不會因年底失效而浪費;


反正身體乳液對我來說越多越好!所以又換一罐1千二百多的大地滋養霜!


後來小姐又說可以再挑一個二百元的產品;這樣加上之前的紅利點數還可以換一組沐浴乳


所以我和東就開始挑啦!但是挑來挑去價格二百以內的就只有香皂!所以我就很難下決定


因為我對香皂興趣不大!


這時後我就用眼尾看到我旁邊一個疑似我男友的人!(因為我想說他一定在我旁邊陪我一起挑的嘛!)


所以一點都不遲疑直接拉著他的袖子說:你幫我挑一下嘛!


這時店員小姐在後面默默對我說:小姐!你拉錯人了!他不是你男友!


聽到這句話在看到旁邊那位男士的臉!那時我的真想有個地洞鑽下去啊!丟臉啊..


但那時的我除了一直拼命的道歉還問了一句話:那我男友人呢?


店員小姐就指了不遠處的地方;


我就直奔他懷裡說:你沒事幹嘛離我那麼遠啦害我丟臉死了啦!


當然他就被我唸的莫名其妙;這時貼心的店員小姐就說:她把別人認錯是你了!(偷笑中)


這時東的反應竟然是大笑!說:笨蛋!竟然認錯人!真丟臉人耶你!


我說:切..我當然知道丟臉;都是你的錯!


他說:關我什麼事!


我說:誰叫你沒事離我那麼遠啦!下次不准離我那麼遠!


還好那次買了太多罐乳液;有一陣子不會再去那裡了!真是超丟臉的啦!


但店員小姐還蠻貼心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