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了一整年終於放年假了..但好不容易有六天的假期.卻沒有出門..


每個人都認為以我的個性應該是玩到瘋掉才對..但..沒有耶..


因為東說:過年到那裡都塞.到那裡都人山人海..所以他不要帶我出去玩..


所以我們這幾天也都是逛街.看電影.吃飯外加打麻將..


說到打麻將


那天初一時堂姐堂哥回來聚聚.一回來就嚷著手癢要打麻將..叫我們趕快把麻將搬上桌


我才想到"麻將"在東的車上耶..但東今天和他父母回關廟親戚家...


結果他們就叫我立刻打給他..問他要不要回來了..


我打去説:東你知道嗎?我們都好想念你......車上的麻將..你何時要回來啊?


他說:哈.那真是不好意思啦.因為他是被他爸爸載去的.所以要依他們的行程走..


                 我們只能玩撲克牌過過癮啦..


頓時幾個怨恨的眼光朝我射過來..我成了千古罪人..... 


那天每個人都在說:阿東的耳朵一定很癢..因為一直在唸他..哈哈


接著後面幾天就去了琪家打麻耐.和琪.銘晟去看電影.逛街接著去萍姐家拜年..


而且東在最後那二天買了三件外套.一件褲子給我.而且還帶我去EASYSHOP逛帶回兩件戰利品


最後那兩天真是大豐收啊.. 問他為何突然會買東西給我?


他說這是紅包及情人節的禮物...耶..他真好..


所以過年這幾天雖然沒去那裡玩.但可以和家人.朋友.情人一起逛街.看電影.打麻將也是很美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