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葵葵滿三個月的日子~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啊~
轉眼間葵葵已經三個月了~他現在開始會認人了~也開始會黏我了~
其實人家說他黏我~我會很辛苦~
但不知為何在他非要我不可的時候~我心中是覺得開心和成就感~
我每天這樣照顧他~他已經開始學著愛我.黏我了~我真的是開心的~

他現在手腳也越來越俐落~手已經開始會自己控制奶瓶了哦~
餵奶時~他的手都會自動的放在奶瓶的位置~
當他喝到累的時候~自己會用手推開奶瓶~
等他想要喝的時候~再用手把奶瓶推回來~
那模樣真的讓人覺得好笑及可愛啊~~

還有喝飽飽時~會心情很好和我說話~~等到他自己累了~
他會越說越大聲~代表媽媽我不說了~要抱抱了~
如果假裝聽不懂~他就會用哭的抗議了~

他也越來越會表達自己的意見了~不要時就是不要~
真是個固執的小寶寶啊~~

不知道四個月時他翻身後~會是什麼樣子?
真是期待啊~~

這是葵葵心情好~說話的影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