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在睡夢中時,接到琪的電話才知道她今天放假!所以我們兩個沒事做的女人又出巡啦!


因為"琪"沒有去過漢神巨蛋!所以我們就又坐捷運直奔漢神巨蛋!


突然發現有百貨公司坐捷運就可以到!不用轉來轉去,真是方便啊!


到了那裡後,我就介紹"琪"去吃上次和我"東"去吃的"COLD STONE"冰淇淋!


但是因為7-11的活動到期了!所以我們兩個人就只點了一杯大杯的一起吃!


不過那個店員就說:如果再點一杯咖啡,就送一杯小杯的!


我想了想就決定再點一杯咖啡好了!這樣還可以再吃另一種口味的!


因為"琪"喜歡吃草莓,所以我們兩個點了"草莓香蕉圓舞曲"&"非常莓外傳"


"草莓香蕉圓舞曲"裡面是:草莓冰淇淋、草莓、香蕉、粒粒白巧克力


"非常莓外傳"裡面是無脂冰淇淋、草莓、藍莓、覆盆莓


嗯~~這草莓冰淇淋好好吃哦!讚~~



我們兩個吃完冰後,因為肚子餓了!所以就直接再去尋找呷意的餐廳吃飯!


後來我們就選定了"麻布茶坊"


他們點餐是採取自助式,就要自己到櫃台看菜單點菜,然後服務生會幫你送過去!


我們點的義大利麵,如果再加錢會有濃湯。飲料。沙拉!


但是我們兩個人剛吃了二杯的冰淇淋及一杯咖啡!怕吃不下!所以就單點義大利麵!


而且他們的義大利麵還可以自己選要加什麼醫汁呢!


我點了"海鮮義大利麵"加茄汁!  "琪"點了"野菇雞肉義大麵"加青醫!


嗯~~感覺還可以!不會說不好吃,但也不會很好吃!平平的感覺!



當我們吃完餐點後,時間已是7點半了!因為"琪"明天還得上早班,所以她說要早點睡!


所以我們兩個人就決定打道回府!在走下樓時,就發現了放在頂樓的那隻熊在樓下也有!


愛拍照的我們當然就和它合照囉!



拍完照後,我們兩個走到外面時,我就和"琪"說:妳要不要和頂樓那隻照?


"琪"就說:好啊!但它有點遠,怕拍起來太小!妳的相機先給我!我量一下角度!


接著她就叫我把手舉起來,然後叫我移一下角度,就幫我拍了這張照片!讚!


         


後來換我拍的時候,因為都找不到好的角度,也喬不好"琪"手的位置!


因為我一直說著:妳的手左邊一點,右邊一邊!前面一點!


結果模特兒就生氣啦!說著:喂!那個角度是相機要動,不是一直叫我的手動啦!


             妳快點啦!我的手很酸耶。。。


這時的我就趕緊按了快門,結果當然是失敗啦!


這位模特兒看了以後,就說:吼~~手很酸耶!結果還失敗哦!


然後我就說: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拍好的!


結果模特兒就說:不要!妳都要喬好久,我的手會很酸耶!不要~~


我就一直拉著她的手:不要啦~~不要走啦~~再給我一次機會啦!我會成功的啦~~


後來她走不了,只好順著我囉!


結果被刺激到的我,這一次終於成功啦!哈哈哈~~


 



 


後來也請了路人幫我們拍了幾張後,就打道回府囉!



之後我們兩個騎車回家時,有經過了夜市,因為她得幫她"親親老公"買晚餐回去!


所以我們兩個就去逛了夜市,在裡面又看到了賣狗狗的衣服!


於是兩個做媽的又開始幫狗兒子挑衣服啦!哈哈。。


本來"琪"要幫"熱狗"挑過年要穿的衣服,但無奈不是沒有尺寸,就是款式還好!


所以"琪"就想說:好吧!那挑一件好玩的好了!就挑了一件警察的!


回她家後,"熱狗"試穿後,真的好可愛哦!


今天過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