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寶貝搭公車找地方玩!之後在新光三越的A8有小孩玩的地方!
寶貝一樣不玩遊樂設施!只是好奇的看著其他小朋友!
就他在走路的時候;有一個大概三四歲的小男生長得挺可愛的!
那時還是想著:真可愛!!
但他跑過來時;看到葵葵就推了他一把!是故意的!
我當場超火的!但我來不及發作!他就跑走了!

後來我把葵葵帶走!但寶貝又走著走著又遇到這個男孩!
他真的是看到葵葵就推他!
老娘就直接發火!!大罵:你幹嘛推他;你給我過來和他道歉!
但他還是跑走了!但當葵葵在玩東西時;他就跑過來搶又要推他!

老娘整個就對著他大聲的說:你給我離他遠一點!不要靠近他!
然後一直搜尋他的媽媽在那?
後來就有個女人來了!!
我直接火大的問:這你的小孩嗎?他剛故意推我兒子兩次;
現在還要搶他的東西!

這個媽立刻和我道歉賠不是!一直叫小孩和我們道歉!
看到這樣她那麼抱歉!頓時覺得自己太火了點;反而有點不好意思了起來!
自己真的遇軟的就投降了!!我知道小孩碰撞打鬧難免!
但我真的無法看到我兒子無緣無辜“故意”被欺負!
這是我的罩門!但我覺得這點要改!
不然兒子會學吧!媽媽我會努力的!但應該有難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