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回高雄的日子也是我們媽媽團要交換禮物的日子!
好期待哦~但我的行李真的好重哦!

後面背背包~前面背兒子~再拉個行李箱加袋子~
真的不知情的人都以為我是帶兒子離家出走吧!哈哈哈~~

欣靈她很好心還特別來楠梓捷運載我~
之後我們就先去海倫家吃中餐~我們都快餓死了!!
1

等我們吃完中餐也餵完小小孩就準備出發去靜雯家交換禮物啦~
到了靜雯家後~真的有嚇到~他女兒的玩具也太多了
真的可以開一間親子館了~什麼玩具都有耶!超讚的

小小孩們在裡面玩的超開心的啦!!
大人們也可以安心在裡面邊顧小孩邊聊天!
而我做的果乾幸好他們的評價還不錯啦!哈哈
23456789
後來因為海倫要趕回去幫她父母開店~所以我們就開始抽禮物啦!
一開始是抽小孩的~所以讓小朋友自己拿球~
樂晴是抽到海倫送的~是注音的有聲書
子瑩是抽到靜雯送的~是最豪華最大的釣魚玩具
葵葵是抽到欣靈送的~是組裝的蛋頭先生
莎莎是抽到我送的~~是浴室蠟筆組

再來是抽大人的
海倫抽到靜雯送的~應該是乳液或精油!
靜雯抽到海倫送的~是巧克力組
欣靈抽到我送的~~是美體小鋪的乳霜及唇蜜
我抽到欣靈送的~~要組裝的星座銀行夜燈!!

101112DSC_0980
哈哈~抽禮物真好玩啊!!
之後海倫就先回去了~而我們則是再續攤去世運過平安夜
那裡教會有辦園遊會~可以去領園遊卷~一格可以換免費的飲料及食物
但是每一攤都大排長龍~真的光排都飽了!

13
但兩位法國人倒是聊的盡興啊~難得遇到同鄉不用翻譯也不用說英文~
DSC_0984
因為排攤子又帶小孩太累又太久~所以我們決定去吃餐廳啦!
因為都是外國人~所以選了美式餐廳!!
兩位小朋友尤其是樂晴在裡面玩的超開心!
而我兒子依然是乖乖的坐在我懷中啊!哈!
14
平安夜.聖誕節雖然沒有老公在身邊~但幸好我還有一群好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