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子霈結婚叫我要去岡山捷運站集合~
但九點半就要到~我真的覺得有點趕~

所以我就臨時決定我要回娘家去住~
這是去岡山捷運站一定來的及~

而人俊則是在二十四號我回來高雄那天就傳了訊息給我
說會在二十六.二十七號這二天拿蛋糕給我

因此我趕緊和他說一聲~請他放守衛室!
但他說蛋糕是要冷藏的!
我知道守衛室是有冰箱~但不確定夠不夠放
也不知道公婆那天要不要出門?

他就說他直接送來我娘家~想不到他還記得我娘家在那?
真的很感謝他特別送蛋糕來我家!
DSC_0687DSC_0688DSC_0689

可以再和他連絡上真的很好!
曾經的喜歡曾經的痴狂~變成這樣互相祝福真的很好
至少讓我知道我喜歡的人真的是個好男人!只是我們沒有緣份!

而今的我有疼我愛我的老公和可愛的小寶貝葵葵
而今的他有賢惠的老婆及他剛出生的兒子和可愛的女兒!

我們認識也已經十年了!雖然中間失聯了八年!
而且還是因為臉書而讓我們又有了連絡!
再見面已是我生完小寶貝做月子的時候!
謝謝他堅持要來看我!

很開心現在的我們都很幸福!
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